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易《大唐》即将更新1.39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6:47 新浪游戏

  再次经过一个多月封闭技术测试期的网易《大唐》,即将迎来最新版本1.39的更新。本次更新内容虽然没有早前1.35版本多,不过这个版本将推出几个玩家所期待的玩法系统,分别是坐骑系统,化身系统,玩家商店,帮会系统。

  坐骑系统 顾名思义就是玩家的坐骑,在《大唐》中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打怪、完成任务等途径获得。使用坐骑不单能提高移动速度,还能增加特定的属性发挥角色能力。首批开
放的坐骑以马为主,除马匹之外,坐骑系统还会陆续开放其它动物甚至奇兽级别的坐骑。

  化身系统 是将玩家变换容貌装束的“易容术”系统,玩家可以从打怪的过程中获取易容化身的道具。这虽只是一个小系统,但灵活的变换和相关任务将给玩家带来游戏中额外增加的乐趣。

  玩家商店 做为《大唐》商业系统中一个精彩部分,玩家商店将为玩家贩卖和购买高价值物品以及大批量收购生活技能相关材料开辟便捷的途径。有需求就有商机,富甲一方不再是梦想。

  帮会系统 虽然本次版本只开放了帮派系统的第一期部分功能,但纵观《大唐》整个游戏结构,在之后的版本中,随着副本以及战场的出现,帮会系统将是重头戏之一。

  此外在1.39版本中还将对其他已经开放的系统进行了补充和调整,如任务系统的补充;战斗技能,生活技能的完善;部分城市中NPC功能的调整等。更多的详细内容敬请继续关注网易《大唐》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