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服务器列表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2:00 新浪游戏

  昨天,由日本光荣公司制作,中青创先软件代理运营的《信长之野望 Online》28号即将公测的消息一经放出,就在广大玩家群及光荣Fans团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今天,中青创先正式确定28日下午15:30分正式进行公开测试,首批开放的服务器为北方2组,南方3组,在公开测试开始后,将在适当的时候继续增开新的服务器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明天(25日),《信长之野望 Online》官方网站将正式开放公测账号注册,还请广大用户提前进行账号注册,避免在公测当天因网络拥堵而可能造成的各种问题。

  现在,《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客户端官网高速下载正在进行中,用户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不同的下载点进行下载,同时您还可以在各大网络游戏媒体或网站下载到《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客户端。

  公测服务器列表

  北方

  群雄传

  风云录

  南方

  群雄传

  风云录

  霸王传

  公测账号注册地址(25日下午14:00开放注册):reg.xconline.com.cn/

  中青创先软件即将携光荣巨作《信长之野望 Online》与您见面,在中韩欧美大作林立的今天,是否想尝尝鲜?选择《信长之野望 Online》在正确不过了!

  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信长之野望OL专区

 相关报道
光荣大作信长之野望OL28日公测在即 (2006-02-23 15:45)
信长之野望OL18日结束内测 28日公测开启 (2006-02-15 17:33)
《信长之野望 Online》公测在即 工作人员痛并快乐着 (2006-02-14 16:32)
《信长野望 Online》月底公测玩家齐贺 (2006-02-10 14:25)
大航海时代未到 信长之野望抢先体验 (2006-02-09 13:04)
《信长之野望OL》公测倒计时开始 (2006-02-08 14:47)
信长之野望OL台服改版霸主的崛起 (2005-12-19 09:51)
《信长之野望OL》二次内测即将开放 (2005-06-21 09:43)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