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0版牧师天赋大幅改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1:47 新浪游戏

  神圣天赋

  第一层

  治疗专注1/2:在遭受伤害时有35%的几率不被干扰。可以加2点,计增加70%几率

  强化恢复1/3:增加恢复法术治疗总量5%。可以加3点,计增加15%几率

  神圣专精1/5:增加你的神圣法术触发致命一击和极效治疗的几率1%。可以加5点,计5%几率

  第二层

  法术守卫1/5:减少所受到的法术伤害2%。可以加5点,计10%

  神圣狂怒1/5:减少惩击、神圣之火、治疗和强力治疗术的施法时间0.1秒。可以加5点,计减少施法时间0.5秒

  第三层

  神圣新星1/1:瞬发,消耗法力值230点。

  在施法者周围引起圣光爆炸,对10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8到32点神圣伤害并治疗10码内的所有队伍成员52至60点伤害,不会造成仇恨。

  祝福恢复1/3:在遭受近战或者远程致命一击后,6秒后治疗所受伤害的8%。可以加3点,计治疗所受伤害的25%(是25%而不是24%)

  灵感1/3:当使用快速治疗,治疗,强效治疗或者治疗祷言产生极效治疗效果后,使目标的护甲提升8%,持续15秒。可以加3点,计使目标的护甲提升25%

  第四层

  神圣之触1/2:增加你惩击和神圣之火的距离10%,提高治疗祷言和神圣新星的影响的范围10%。可以加2点,计20%

  强化治疗1/3:减少你次级治疗术,治疗术和强力治疗术的法力消耗5%。可以加3点,计15%

  灼热之光1/2:增加你惩击和神圣之火的伤害5%。可以加2点,计19%

  第五层

  强化治疗祷言1/2:减少你治疗祷言的法力消耗10%。可以加2点,计20%

  救赎之魂1/1:死亡后,牧师变成救赎之魂状态,持续10秒。不能移动、攻击,同时也不能被攻击、不能被任何法术或者效果选中。处于此形态时,牧师能免费施放任何治疗法术。效果结束后牧师死亡。

  精神向导1/5:增加你的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为(精神属性*5%)点。可以加5点,计提高效果最高为(精神属性*25%)点。

  第六层

  精神治疗1/5:增加你治疗法术的治疗数量2%。可以加5点,计10%

  第七层

  光明之井1/1:在牧师身边制造一个光明之井。友方目标点击此井可以在10秒内恢复800点生命值。被攻击则取消此效果。3秒施放时间,消耗225法力值,持续2分钟,可以使用5次,冷却10分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九城运营《魔兽世界》赢利2.1亿元 (2006-02-24 10:21)
提高警惕 防止电子诈骗 (2006-02-23 18:38)
魔兽世界六区服务器倾力推荐 (2006-02-23 18:14)
魔兽世界1.10版本最新消息:高端副本人数上限降低 (2006-02-23 18:02)
魔兽联赛热遍全国 各大品牌急抢赞助 (2006-02-23 17:02)
魔兽世界雄居北美最新电脑游戏销售排行榜首 (2006-02-23 13:40)
暴雪神秘Email预示魔兽世界全新事件 (2006-02-22 13:42)
北风军团黑翼记忆PART1:灵魂的奔跑 (2006-02-21 18:33)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