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将大力打击诈骗盗号外挂等不法行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8:10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天联世纪将大力打击诈骗盗号外挂等不法行为。

  作为2005年运动休闲网游的焦点所在,《街头篮球》以其健康向上、独具一格的游戏特点在韩国、台湾等地区掀起了一股“街头篮球”的热潮,2005年10月15日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启动内测至今,短短四个月内,游戏最高在线人数一路狂飙,屡创高峰,天联世纪不断开放新的游戏大区及频道以满足越来越多的玩家畅玩游戏的强烈愿望。

  玩家对《街头篮球》的热切喜爱和强烈追捧,使一些不法之徒铤而走险,不惜以身试法,仿制《街头篮球》游戏官网,在游戏及网站中大肆发布各种虚假中奖信息骗取“手续费”,以及通过各种名义欺诈广大玩家,从事网络诈骗活动。

  为此,天联世纪与警方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大力打击一切盗用天联世纪名义对玩家进行欺诈的不法行径,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已初见成效,目前海口警方已抓获了多名通过在游戏、网站中发布虚假中奖信息骗取“手续费”的犯罪嫌疑人,天联世纪表示,今后仍将继续打击一切盗用天联世纪名义为广大玩家带来损失的不法行为,为给广大玩家营造一个舒心放心的游戏环境而不懈努力,同时提醒广大玩家,如果天联世纪举办此类活动,将事先在《街头篮球》官网上发布活动信息,并且绝对不会向获奖者收取个人所得税、邮寄费及手续费等费用。玩家如遇到不明中奖信息,请及时与天联世纪联系核实,务必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除此之外,天联世纪还发现一些不法之徒利用各种卑鄙手段盗取玩家帐号,目前,天联世纪客服工作人员已接到不少玩家关于此类问题的反映。经了解,多起盗号事件的起因均为玩家使用了不明程序,或玩家不注意周围环境所致,在此,天联世纪提醒广大玩家,盗号者狡诈而卑鄙,手段多种多样,玩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游戏的过程中不要使用不明或非法程序,更不要轻信别人的承诺。玩家在畅玩《街头篮球》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安全的网吧环境,以免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天联世纪将对帐号安全措施进行不断完善改进,防止玩家帐号的失窃。

  另外,天联世纪已发现有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使用了外挂,为此,天联世纪表示将对外挂以及使用外挂的行为一查到底,并进行大力打击,一经发现严惩不待。此外天联世纪将不断优化游戏版本,加强游戏在技术方面的防范,还广大玩家一个健康的游戏环境!同时,希望广大玩家一旦发现外挂后,能够积极向天联世纪举报,让我们为创建一个绿色安全的游戏环境而共同努力!

  对于网络诈骗、盗取玩家帐号、使用外挂等置中国法律于不顾的卑鄙行径,天联世纪在此对其进行强烈谴责,同时保留用法律手段保护天联世纪公司和广大玩家权益的权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