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0版本最新消息:高端副本人数上限降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8:02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1.10版本最新消息:高端副本的人数上限降低,牧师天赋的正式改动公布,详情见正文。

  高端副本

  高端5-10人小型副本有了一些改变。许多掉落装备的属性得到了提高,另外,一些副本BOSS掉落史诗装备(例如院长之杖瑞文戴尔之剑)的几率将被显著提高了,而且会有各职业全新蓝、紫色套装掉落。

    为了适应这些改变,这一部分高等级副本地下城的人数上限将会降低。斯坦索姆通灵学院黑石深渊将最多只允许五名玩家同时在内,黑石塔()则只能容纳10人。



曾经的七武器之一:院长之杖



曾经的七武器之一:瑞文戴尔之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证实:位于东瘟疫的超大型副本纳克萨玛斯 将会在1.11版正式开放

  关于牧师职业天赋变动

   暴雪于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公布了牧师天赋改动的正式消息,详情见报道:魔兽世界1.10版牧师天赋大幅改动 。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雄居北美最新电脑游戏销售排行榜首 (2006-02-23 13:40)
暴雪神秘Email预示魔兽世界全新事件 (2006-02-22 13:42)
北风军团黑翼记忆PART1:灵魂的奔跑 (2006-02-21 18:33)
矮人战士战舰波将金号PVP视频 (2006-02-21 18:19)
十强争锋 魔兽世界安其拉之门等你开启 (2006-02-21 14:41)
官方推荐六区三大潜力服务器 (2006-02-21 14:36)
魔兽世界更新1.9.4版本 增加公会召募频道 (2006-02-21 10:49)
北京地区魔兽在线卡网吧大促销 (2006-02-20 11:02)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