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联赛热遍全国 各大品牌急抢赞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7:02 新浪游戏

  堪称“本年度网络游戏界的第一盛事”——由第九城市主办的首届“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目前正在全国4个大区32个城市热火报名中。短短一个星期之内,就已有近千家网吧要求参加,纷至沓来的报名信息每天以倍数增长。这次活动的口号是“我来到,我看见,我征服!”,力图展示众多玩家勇于冒险、敢于创新的热情风貌。

  《魔兽世界》是由全球最著名的游戏开发公司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历
时5年制作推出的首部网络游戏,由第九城市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自2005年4月登陆中国以来,《魔兽世界》以精致的画面和悠久的历史背景构筑了一个气势恢弘的动态虚拟世界,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网络游戏热潮。截止2005年底第九城市官方新闻显示中国大陆最高在线人数突破50万。

  如此影响巨大的全国性赛事不但汇聚了玩家和网吧业主的热切关注,更是得到了众多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的极大兴趣。由于本次比赛将历时4个多月,分为各地网吧的“海选”,城市 “初赛”,各大区之间的“PK”,以及最后全国“

总决赛”,可谓层层推进,悬念四起,精彩不断,初步预计覆盖将近数百万的游戏玩家,加之《魔兽世界》作为“全中国人气最高的游戏”的金字招牌,因此无疑将成为各类厂商的心头所好,将此赛事视作最为有效的推广平台和方式。

  据了解,由于主办方第九城市对此次赛事的高度重视,计划中所提供的冠军奖项的规模将是业界前所未有的,势必在业界和玩家间造成一个新的轰动,也是第九城市“做你从未做过的事”的一次具体表现。截止到目前为止,联系主办方第九城市欲成为 “冠军奖项赞助” 的厂商众多,行业分布广泛,大至航空、汽车、电脑等,小至饮料、洗护、食品等,有不少行业甚至都是计划第一次和

网络游戏合作。目前主办方第九城市正在进行积极评估和商讨,最终“冠军奖品赞助”的头衔究竟花落谁家,将于3月5日全国联赛正式启动之前宣布。

  2006魔兽世界超级站队全国联赛:www.wowchina.com/super2006/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2月23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