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舞林怪步现身《劲舞团》舞林宝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5:47 新浪游戏

  乖乖,摇头晃脑,神似醉酒,这是什么舞步啊?真是好奇怪哦!

  你还在问号乱冒吗?是不是在看到前不久的新版宣传片(flash.9you.com/au/jwt4920.htm?id=4920)中那眼花缭乱的舞步就已经有所察觉呢?告诉你吧,这是劲舞舞林最新创的舞法哦,根据小编的研究可能是少林醉拳演变而来哦(切~~~~~)

  还是少听小编偶瞎扯了,原来这是昨天刚刚更新的舞林宝典中的几套优秀舞步哦,新编创的舞步完全不同于以前的柔美和帅气的感觉,开始走另类路线,可能是编创人员在最近的中国风影响下,想到把中国工夫的精髓融入我们的舞步当中,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些奇怪特殊的舞步啦!

  舞林宝典新增内容:本次共更新了10套8键舞步和1套4键舞步,有“摇头步 、 淑女步 、蹲蹲步 、 飞舞玲玲 、 怪态步 、 慢步 、 木偶步 、 绚烂舞步 、 转转舞 、 炫步”,可谓包罗万象,杂牌的八国军团啊,如果你正在为没有够吸引眼球的花招而发愁的话,哈哈,这几套舞步就正适合啦!

  来看看新的舞步跳法吧:au.9you.com/guide7.html,估计若是大家都一起跳这几套怪步的话,真就叫群魔乱舞咯,但是,你还别说哦,够花哨,够挑衅,够个性,想试试的,尽管来学吧!

  还有一条消息哦,我们的舞林宝典也随着新版本(au.9you.com/165pose/)的临近而迎来改版,将会引进和编创更多更有特色的舞步,如果你是新奇舞步的追随者,那就千万别错过最新的舞步消息哦!敬请关注官方消息!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