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个人计时怪物挑战赛现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09:53 新浪游戏

  自2月20日开始,为了检验《洛奇》中勇士们的战斗技巧,爱琳的王族决定举办“个人计时怪物挑战赛”,谁能用最少的时间打倒怪物,谁就能获得王族的嘉奖,有志于展示自己娴熟战斗技巧的人们,都可以前来参加。此次演武是完全对外开放的,大家都可以来观摩一下高手们与怪物的战斗,学习到更高深的格斗术。

  2月20日晚上19:00,大家都早早的来到了“艾丽莎服务器频道2”艾明马恰,GM在
艾明马恰帕拉丁训练场开设了组队等待玩家的加入。当组满玩家后GM带领参赛选手前往活动指定地点——在已经设立了结界的湖泊上宣布活动开始。

  第一场出场的是“宝贝的落落”,可能是第一个比赛选手吧,所以看起来比较的紧张。今天出现的怪物是两只“诺”和一只“百眼巨人”。趁怪物出现时不攻击的短暂间隙,经验丰富的落落首先干掉了一只诺后,其他两个怪物出手了。为了挡住它们的夹击,落落变身为“白色骑士

帕拉丁”!变身后的落落能力大增,最后落落的成绩为“1分20秒”。

  在场外有着看热闹的玩家,各位选手的

啦啦队和后援团,他们除了加油助威外,根据比赛规则还能帮场中的选手治疗甚至是远程复活羽毛哦,朋友多的好处这时就可以看出来了。

  之后其他玩家又带给了大家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最后6组队伍评出消灭怪物时间最快的选手为:魔魂刀客;小豬豬;十岁宝宝;若尘;蒙奇狄路飞;急速飞剑,他们的奖品是粉红色燕型盾一个;其他参赛玩家每人也都获得了完全恢复药水两瓶。

  更多此活动详情请查看专题页面:event.luoqi.com.cn/pkmonster/

  G2内容展示页面: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2/

  世纪天成 2006年2月23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