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ongkong online》的挑战与成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7:04 新浪游戏

  《Kongkong online》是一款比较独特同时又是非常卡通的游戏,因为它是通过跳跃前进的。在第一看见游戏画面时我就被吸引了,特别是里面的人物造型,超可爱。通过不断的尝试和摸索,觉得这款游戏的经典之处就在于对踩点的精准,力量的把握以及时机的掌握。要具备这些要素才能称之为准高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第一次玩吸尘器村庄的时候,觉得好难,经过不断折磨和推敲,终于在一个小时以后到达了终点,可是看到最高记录保持者是1分20秒,觉得不可思议。在这种高难度的地图里居然有人可以不失误,每个点都能顺利踩到真是奇迹。人总有争强好胜的一面,希望通过努力能够超越这个记录,在练习当中发现,原来也是有技巧的。每个点的力量控制如果能够做到熟记于心,那么通过长时间的努力和练习,就会有所提高。而且心理素质一定要过硬,行百里者半九十这句话我是深刻体会,越是到终点,人越是激动,总感觉记录就在眼前可以破了,但往往容易失误的时刻就在这里,所以保持一颗平稳的心态也是相当重要的。好激动,终于破记录了,提高了0.05秒,不容易啊,哈哈,有点小成就感。

  游戏中还有很高难度的地图,只要掌握了技巧,你也一定可以在游戏驰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