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天上掉馅饼:《黑暗与光明》终身免费帐号送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1 16:36 新浪游戏

  《黑暗与光明》SOG酝酿的活动令人期待,当这个金蛋的注意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最新的电影《哈里波特与火焰杯》,我们没有飞翔的扫帚,但我们有比它更自由的飞龙和狮鹫,玩家们为此雀跃,因为奖励是如此丰厚:找到金蛋的玩家将获得一个终身免费帐号!

  欧洲官网译文:

  在Al-Drifa的贫民窟,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着有关毁灭之龙的事情。这场搜寻将在2006年2月23日开始。

  时光的流逝只带来了些许变化:邪恶龙骑士变得势不可挡。

  每只恶龙的毁灭,都以我们许多人的死亡为代价。我们当中的少部分人失去了信仰,决定同敌人妥协,他们或是希望能免受伤害,或是希望从中攫取力量。

  我们曾经认为恐惧达到了顶峰,但今天我们发现那难以言表的恐惧还远没有到头。

  邪恶龙骑士为达到其终极目标,杂交出了不同的品种,并且创造了一种新的龙——其恐怖与毁灭性前所未有。这些龙的蛋很快就要孵化了;在Al-Drifa的贫民窟,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着有关毁灭之龙的事情。

  我们得将互相之间的分歧先放一边,共同面对这一新的威胁。我们必须找到那些蛋。我们最优秀的研究员,施法者和炼金术士已经集结一处,分析用来创造这些蛋的魔法,以便能永久地用这一新利器反过来对付邪恶龙骑士自己。

  保持警惕、遵从指引、抓住机会:其他有关这些

怪兽和其藏匿位置的消息很快就来,可以帮助我们发现这些蛋。

  终身免费《黑暗与光明》帐号!

  无疑,找到那些蛋的人有权夸耀他们为拯救Ganareth大陆所做出的贡献。他们将被奖励一个终身免费《黑暗与光明》帐号!这场搜寻将在2006年2月23日开始。

  Izirgandar,专门负责此事的地精(侏儒)将给你一些线索,我们希望你能够根据这些线索赶在孵化之前找到那些蛋。

  规则

  这个能带来不朽名声的任务面对所有于2006年2月23日到2006年2月28日期间参与SOG的玩家开放。2006年3月2日之后,将只面对有《黑暗与光明》Key的玩家。

  获胜者可以获得一个有效的激活Key(activation key),将可以在《黑暗与光明》运营期间免费进入游戏。

  该邪恶龙骑兵帐号是记名的,不可出售或转让。

  《黑暗与光明》Key可以在www.darkandlight.com买到。

  每星期Ganareth大陆会刷新出2个蛋。

  每天的线索会在游戏内和该官方页面该公布

  这一机会将从2006年2月23日持续到2006年4月20日

  翻译如有出入以欧洲官网原文为准

  详情关注: www.heian.cn

  进入《黑暗与光明》, 10 万人同一服务器, 40000 平方公里自由空间触手可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