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韩服PVP地图震撼中国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1 09:48 新浪游戏

  虽然韩服《蒸汽幻想》的PVP地区——丽尔兰德已经开放一段日子了,可新进游戏的中国玩家因时间、语言等原因所累,直到最近才大规模进入这一地区。进入后立即惊叹于这一神奇地区的伟大、神秘。纷纷在《蒸汽幻想》官方论坛发表感言,期待《蒸汽幻想》中国服务器的尽快开放。现摘录其中章节以飨玩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玩HF蒸汽玩到现在才发现,我以前跑的地图就和新手村差不多。今去PVP里逛逛,里面地图超大,画面很强悍,好恐怖,太震撼了!里面BOSS很多很大啊,还可以通过魔法镜子随意到各个国家。PVP里面的地图和外面的地图就好象在玩两种不同的游戏。我一个人进去,逛了4个小时迷路了,一个人有点害怕。隐身到处逛,里面画面很强悍,到PVP里面你才真正感觉到蒸汽世界的魅力!”

  同时告诉大家,蒸汽世界里面很残忍的,如果要和好朋友一起玩蒸汽那一定要选择一个国家。不同的国家是不能在一起的,你朋友不杀你NPC也会杀你。去PVP里面练级一定要组成一个队,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月光下的精灵MM

  《蒸汽幻想》这款以“魔法对抗科技”为卖点的新游大作目前在韩国正式运营中,现在已吸引了相当数量的中国玩家奔赴韩服提前感受游戏氛围。中国运营商天游软件也正在积极准备大陆内测的前期准备工作,相信不久后大家会在亲切的中文环境里体验到这款新鲜网游的极致。

  《蒸汽幻想》官方站点:www.t2ns.com

  蒸汽启动未来,幻想无所不在。蒸汽幻想 - 邀你走进朋克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