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向极至幽默开火 四格漫画《挑战》奥斯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0 15:45 新浪游戏

  游戏的周边文化随着越来越蓬勃发展的游戏产业本身而更多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如何将现实中的幽默感融入游戏,甚至带出游戏,一直是如今广大玩家追求的目标。而游戏的截图是我们可以利用创造的最好画板。只要您有想象力,或许看似虚拟的网络游戏生活也会变得格外的精彩绝伦,挑战另类奥斯卡,就在眼前!!!

  2月22日,拿出你的精品《挑战》截图,参与《挑战》官方论坛举办的本次“《挑战》你截图、我送奖,PSP等你拿”活动。我们提供给您创意的平台,只要您在《挑战》中,看到您认为最搞笑、最风趣、最有含义的情形,都可截取成图,并贴到官方活动专用帖子中参加综合评选。谁最有创意、谁的作品关注率最高,就最有可能获得奖品!

  玩家的幽默感令官方折服,从未想到游戏能给我们带来如此全面的娱乐,即便是一张平面的游戏截图,衍生出的精彩片断依然可以打动每一位观众。以下让我们来欣赏一下玩家提供的《挑战》四格漫画截图作品:

  

新浪游戏_向极至幽默开火 四格漫画《挑战》奥斯卡
《挑战》四格漫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果您是一位忠实的《挑战》迷,千万不要错过本次四格漫画《挑战》奥斯卡,包括多台PSP以及超眩鼠标键盘套装在内的奖品等待您的领取!具体活动详情,请参见《挑战》官方网站的“《挑战》你截图、我送奖,PSP等你拿”活动专区页面。

  bbs.dkonline.com.cn/dispbbs.asp?boardid=4&id=18624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相关报道
《挑战》你截图、我送奖 PSP等你拿 (2006-02-17 14:16)
《挑战》推出大型在线全互动节目-寻找卡隆石像 (2006-02-16 11:00)
寻找卡隆石像战记 《挑战》新年活动碎碎平安 (2006-02-14 17:13)
《挑战》开开心心过大年,挑战送你压岁钱活动回顾 (2006-02-06 16:00)
《挑战》中国运营2005盘点 (2006-02-06 15:59)
《挑战》2.0版本无责任猜想 (2006-02-06 15:58)
恭祝新春佳节快乐,《挑战》喜赢“年年有鱼”新版 (2006-02-06 15:57)
《挑战》新版年年有鱼主要特色介绍 (2006-01-25 10:37)
《挑战》免费新服重庆电信区26日登场 (2006-01-24 14: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