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 Online》中文版挑战世界单服人数极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0 13:56 新浪游戏

  EVE Online欧洲服务器屡屡打破世界单服最高在线人数。中文版是否会超过英文版保持的这个刷新记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VE的游戏设定为创造这个记录奠定了基础

  EVE Online的地图非常大。即使飞船开足马里一口气从一端飞到另一端,花费的时间也要用真实时间的“年”来计。 EVE中文版将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64位刀片式服务器和64位

操作系统,使用软硬件的负载均衡技术。

  “不分区”是潘多拉的盒子?

  在中文版EVE这快处女大陆上,没有规则,没有方向,物质极丰富,工具对所有人开放,由玩家创造出所有激动人心的东西。

  可想而知,这样一个单一宇宙将孕育无数“真正”的英雄。霸据险境而图谋宇宙霸业的野心的军政首脑,富可敌国又笼络了无数谋士、门客的巨商豪贾。常常游走于各大帝国空间站名流士绅。别忘了,人总有落单的时候——如果这些人低估了草根英雄的存在,他们也会死的很惨。

  不论英雄们先来后到、呼朋唤友还是前仆后继,他们都不得不面对共存后的一个最大的问题——统一和割据。同现实世界的势力分合周而复始一样,或许一个小小的摩擦就很可能象投入平静的湖水中的石子,泛起的涟漪将波及EVE宇宙中所有的人。

  中国玩家的热情会帮助EVE实现这一目标

  EVE Online刚刚登陆中国就受到了中国玩家的热烈欢迎。仅仅是仓促之下制作的“预告版”官方网站,从点击量、论坛的注册、在线人数就比其他网游大作的同期还要火热。有了玩家们这么大的热情,再加上EVE精良的大作品质,相信很容易超过欧洲服务器创造的记录。届时世界将把对此记录关注的焦点全部转移到中国的上海。

  单服在线人数不仅仅是个简单的数字,它的与日增长也预示着网游将来的一种模式。EVE则提前带给玩家这一“单一世界”的独特享受。

  EVE Online中文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