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正文
著名导演发出邀请 《仙侣II》即将登陆荧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0 12:57 新浪游戏

  本周,《仙侣II》成为了影视圈中讨论最多的话题。据媒体报道,众多导演纷纷看好《仙侣II》欲将其搬上银幕。近日,此事又有新进展,已有著名导演向《仙侣II》发出正式的邀请。

  知情人透露,此次邀约拍摄《仙侣II》题材电视剧的导演及制片人都是不可小视的重量级人物,其中还包括曾多次拍摄大型金庸题材的武侠影片的知名导演。出于商业上的保
密,所以我们没能得知导演的姓名。

  从游戏巅峰得知,近些天多位导演及制片人来电,与游戏巅峰接洽,阐述筹拍计划,并索要游戏相关资料。游戏巅峰表示,《仙侣II》游戏的题材可以吸引到如此众多的影视圈同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也觉得非常突然,我们会认真对待与制片方的合作。并透露,一位著名的资深导演已经递交了投拍《仙侣II》题材电视剧的正式邀请,很快双方将共同讨论详细方案。

  游戏产业和影视产业均以文学艺术为依托。《仙侣II》是国人自己研发的网络游戏,它的“文化资源”首先是一个神化武侠爱情故事。根据情节,运用数字技术和艺术加工,将这一文艺与数字结合的产物成功释放到网络空间中。电视剧与网络游戏相比,缺少了互动性和亲历性,所以在把网络游戏改编成电视剧本的过程中也是对文学艺术创作的一种挑战,要优化组合,利用电视剧的优点来弥补这些不足。

  以《仙侣II》这同一文艺题材引爆了文化产业多个增长点。从游戏到电视剧,届时电视剧也必将带动游戏,这是目前《仙侣II》题材的一个简单的双向发展轨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II专区

 相关专题: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