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玩家志愿服务协会”招人参加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8 13:34 新浪游戏

  《EVE Online》游戏内特有的“玩家志愿服务协会”,将于2月18日—2月28日招募第一批中国预备役成员。这些人将参加游戏中文版的封闭测试,以及为其他封测玩家提供在线帮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玩家志愿服务协会”是《EVE Online》欧洲服务器ISD(Intertellar Services Department)的中国沿袭组织。它是《EVE Online》的一个民间组织,虽然成员全部是普通玩家,但却拥有官方赋予的一些能帮助其他玩家的手段。它是一个介于GM和普通玩家之间的独立组织。目前ISD拥有两个部门:“新手支持部”(new player support)和“BUG猎人部”(bug hunters)。当然,想成为一名优秀的ISD成员,除了必须具备熟悉游戏内容、操作等基本要求外,高涨的热情、乐于助人的积极态度也是十分重要的。


  

  鉴于以往的经验,此次招募得对象都是“玩家志愿服务协会”预备队成员,总数控制为50人。这批ISD预备队成员每人都会获得一个《EVE Online》中文版封测账号。在封测结束后,将有10名最优秀的预备队员荣誉晋升为第一批正式ISD成员。这些精英分子还将负责日后新的ISD成员的培训工作。正式的ISD成员拥有在官方论坛中特制的头衔称号外,还能优先参加官方的各种内部测试活动。

  需要说明的是,ISD成员能够获得的更多的是普通玩家不能企及的一种特殊“荣誉”。但他们没有查看玩家信息、创建物品等类似特殊权限,也不可能获得特殊物品。且他们的一举一动自始至终都受到官方严密的监控,一切行为都有专门的程序记录下Log(日志)。如果ISD成员有任何违规举动,经查实后都会被开除。


  

  希望加入“玩家志愿服务协会”这一荣誉组织的玩家,可以前往《EVE Online》中文官方网站相关页面(www.eve-online.com.cn/isd)填写申请表格。经官方筛选,第一批加入ISD的预备队员就会很快收到邀请函。

  更多《EVE Online》相关报道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

  《EVE Online》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EVE Online》官方论坛:bbs.eve-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相关报道
光通技术总监屈江涛谈《EVE》64位服务器 (2006-02-17 17:00)
EVE让传统外挂陷入极恶劣生存环境 (2006-02-17 11:37)
视频:新浪游戏独家《EVE》游戏介绍 (2006-02-16 13:27)
EVE Online挑战3D大作最低配置 (2006-02-16 10:50)
EVE第一批封测帐号得主揭晓 (2006-02-11 15:28)
光通启动EVE中国计划 率先引入64位服务器 (2006-02-10 11: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