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经典网游《石器时代》续篇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8 11:51 GameSpot

  日本GaiaX在2月14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公布了著名网络游戏石器时代》的续作——《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为早期日本JSS开发的网络游戏,国内代理为北京华义(编者注:《石器时代》现由金山公司运营),在运营之后取得了极大成功,而游戏的风格与系统更为许多开发产引用,形成了网络游戏的一种样式。

《石器时代》清新可爱的画面风格将可能延续下来

  《石器时代2》将能吸引更多初学者,而更为可爱的画风与简单的系统也很适合女性与儿童玩家游戏。

  目前游戏还没有详细的消息,根据开发状况判断,将在今年夏天于日本开始内部测试。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石器时代》情人节:激情速配 寻找生命的另一半 (2006-02-13 10:29)
《石器时代》运营玩家调查 (2006-01-04 17:08)
7日《石器时代》新年家族聚会 玩家火爆报名中 (2006-01-04 15:18)
金山公司明年可能开发新《石器时代》 (2005-12-21 16:39)
金山迎来华义团队 将开发新石器时代 (2005-12-21 11:16)
原华义团队搬入金山 继续运营石器时代天下无双(图) (2005-12-21 09:26)
大型网游商整合第一案 金山闪电接手石器时代 (2005-12-14 09:52)
金山软件致所有石器时代、天下无双玩家的公开信 (2005-12-13 15:1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