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GE》韩国公测 战场系统备受关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7 17:56 新浪游戏

  2月14日,由IMC Games开发、韩光软件发行的MMORPG超级大作《卓越之剑GE》在上午11点正式开始全面公测

  《卓越之剑GE》(Granado Espada)是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RO之父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网游巨作,这是世界上首款一人可同时操纵多名角色进行游戏的MMORPG!

  14日开始的公测不仅新增了全新城市“奥修”和地宫“雅克金收容所”,“费鲁乔三岔路”等地图,还新增了为高等级玩家设置的“雷德之使命”任务以及由用户自己选择地图并创建房间来进行PVP或TVT的战场系统等内容。《卓越之剑GE》在14日公测当天由于大批用户涌进造成服务器负荷较高,韩光软件15日紧急新增了134台服务器以满足玩家需求。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韩国公测  战场系统备受关注
战场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次新增的战场系统成为吸引玩家的焦点内容,它与竞技比赛有类似之处,但是战场将是由用户自己选择地图,并创建房间来进行PVP或TVT的游戏模式。

  ——可以在战场模式中选择地图、设定参加人员、是否公开等选项的选择。

  ——在战场模式中,可以消耗一定的道具来创建建筑物。

  战场系统包含三种模式,分别为“防御模式(Defense Play)”、“进攻模式(Offense Play)”、“竞技模式(Match Play)”。

  1)防御模式(Defense Play):用户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坚守住主营不被怪物攻破,获胜条件为守住主营或将怪物全部清除。

  2)进攻模式(Offense Play):用户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攻破怪物防守中的主营,获胜条件为攻破主营或将怪物全部清除。同时也可以在这一游戏模式下,进行两支或多支(偶数)用户队伍间的比赛。

  3)竞技模式(Match Play):双方各自选拔15名队员参加的竞技比赛。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韩国公测  战场系统备受关注
自由竞技场

  上图为自由角斗场。红蓝圈分表表示双方队伍始发地点,白色圈标示着可以增加生命值上限或攻击力的据点。在此竞技场内消灭对方所有队员、占领所有据点、破坏对方主营或存活队员数量较多的一方可以获得胜利。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韩国公测  战场系统备受关注
科贝拉废水池

  上图为科贝拉废水池。红圈表示对方主营地点,蓝圈表示己方始发地点,金星标示防御塔生成器。在此竞技场内在有限的时间内破坏四个对方主营即可获得胜利。如果被对方攻破己方主营或未能在有限时间内破坏对方四个主营则失败。

  要点:如果事先破坏掉防御塔将有助于己方攻陷对方主营。

  《卓越之剑GE》中国大陆运营商第九城市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游戏的汉化和测试工作,相信不久之后中国玩家也将可以体验到这款最具期待度和革命性创新的顶尖大作的风采。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运营团队

  2006年2月17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GE》正式拉开韩国公测序幕 (2006-02-14 17:07)
《卓越之剑》2月14日在韩正式启动公开测试 (2006-02-13 10:18)
《卓越之剑GE》2月9日在韩全面公测 (2006-02-08 13:14)
视频:《卓越之剑GE》韩国最终内测 (2006-01-26 10:11)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6-01-18 13:49)
《卓越之剑GE》2月将在韩国正式公测 (2006-01-17 14:56)
《卓越之剑GE》游戏特色详解 (2006-01-16 14:57)
《卓越之剑GE》游戏特色详解 (2006-01-16 14: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