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曙光 享受可爱变身的乐趣 > 正文
台湾Q版网游《曙光Online》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7 14:53 新浪游戏

  《曙光 Online》是一款以东方奇幻世界为背景的在线游戏,游戏人物设定可爱,场景风格明亮。游戏提供了6个种族、9种职业系统,进入游戏中的每个玩家都是一只幼兽,经过冒险成长后会逐渐化为人形成妖,此后玩家就可在兽型与成妖之间变化,而在转换成兽型时,还可使用兽型工作系统,体验双重角色的趣味感。

  6大种族职业 人兽变换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行挑选喜欢的种族来扮演,无论是活泼好动的猿族、凶猛的虎族、或是优雅的龙族,搭配上九大职业系统,玩家可在兽型与成妖之间,取得双重的角色扮演乐趣。

  当然,除了可以在人型与兽型之间任意变换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在转换成兽型时,可以拥有不同的兽型工作系统。藉由各种不同的工具与条件,每个种族都能以自己的天赋来从事不同的工作技能,如:龙族的行云布雨能力,可促进农作物的生长;鹏族能够运用敏锐的观察力,找出富有神秘能量的砂晶蕴藏地点等,玩家可透过彼此间的互助与交换,共同营造出一个富饶世界。

  奇丽的冒险旅程

  《曙光Online》采用 Sphere 引擎架构场景,整体风格明亮、色彩丰富,有超过 30 多处的冒险区域,玩家可以欣赏到峡谷、飞瀑、雪地、海景、沙摊、洞穴、城邦等不同的景致。而怪物也以可爱取胜,像是咬着手指拿着小布娃娃的大熊,或是巨大圆胖的招财猫洛可,都可以让玩家有童话般的感受。

  除了打怪练功之外,游戏也提供 300多项任务挑战,不但能获得各种报酬,还能让玩家快速地结交来自各方的好友,快速建立属于自己的社交圈。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曙光 享受可爱变身的乐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