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感天撼地 潘玮柏作你街头情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6 13:28 新浪游戏

  我从前不相信

  捉摸不定的爱情

  那天的故事像城市传奇

  也许神的安排让我终於遇见你

  你说要一点时间考虑

  我很愿意把心快讯给你

  你让我把对爱的迷

  变成决心

  在2月14日这个玫瑰色的日子里,你是不是有满满的爱想对他(她)说呢?你的深情,你的浪漫,

  也许因为羞涩,迟迟没有发送给他(她)。不要再迟疑啦,第一时间发布你的爱情宣言,给他(她)

  一个最甜蜜的Surprise,街头篮球陪你见证爱情!

  感言发布:

  1. 发布

情人节爱情宣言至活动页面,爱情宣言中须包括潘玮柏的歌曲相关内容。

  2. 可以引用潘玮柏所有歌曲的

歌词,可以改写潘玮柏的歌词,表达自己在情人节里最想对他(她)说的最浪漫的话。力求真挚感人,浪漫创新。

  3. 所有爱情宣言均要求原创,发自内心,不得宣扬任何不健康的言论。

  4. 活动结束后,将评选三项大奖,送出潘玮柏专辑 CD一份。

  时间:

  2月14日-2月20日

  奖项设置:浪漫宣言奖 感动宣言奖 创意宣言奖

  送出由天联世纪提供的潘玮柏新专辑CD各一份。(奖项均不重复获得)

  详情请见www.fsjoy.com/mai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