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 Online挑战3D大作最低配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6 10:50 新浪游戏

  EVE Online这款大作的配置一直是玩家最关心的问题。究竟是高配置还是低配置?

  时下,网络游戏数款大作正朝着“客户端越来越大,配置越来越高”的方面发展,将玩家拉入了一个为了玩大作不得不不断升级机器的“宿命怪圈”。如果是“普通配置机”,想要提高一点点特效也会很大程度上降低游戏质量。花费了上万元购置顶级PC提高的画面效果和速度也不是很明显,玩家们得到的效果与付出的“代价”往往不成比例。 “硬件要求”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讨伐。而即将面世的网游大作《EVE Online》却独辟蹊径,反其道而行,让主流配置的PC机即可跑出非常漂亮的游戏画面。

  运行顶级大作一般会需要玩家一台1G内存、5G以上空间的硬盘、3.6GHz以上芯片、256M显存显卡的PC机,然而光通推荐给《EVE Online》玩家们的游戏推荐配置则只是1GHz+芯片、256MB及以上内存、64MB及以上的显卡以及3G的硬盘空间。相对于那些动不动就要“抢劫”玩家存款的游戏,《EVE Online》可算是一款很厚道的网游大作了。

  看来EVE Online上市后再不会引发网吧的新一轮升级狂潮,硬件商们也要小小的郁闷一下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VE Online中文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