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 正文
《天地玄门》平衡性测试空前火爆 官方连续追开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6 09:45 新浪游戏

  国内首款全真3DQ版网游《天地玄门》于2月11日中午12:00正式开放了平衡性测试,开服当日盛况空前,蜂拥而入的玩家一度将服务器撑至爆满。为了缓解巨大的登陆压力,官方于当日下午13:00和13:30连续增开两组新服务器。

  此次平衡性测试开放之后,短短的几分钟内登陆申请的数量就开始不断激增,给服务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无法登陆的用户纷纷致电客服热线,而《天地玄门》的客服信箱也
在开服前两个小时内收到了上万封询问测试相关事项的邮件。据此,腾仁信息立即决定于13:00增开一组服务器,以提供更多用户参与测试的机会;下午13:30,腾仁信息又紧急开放了第三组平衡性测试服务器。尽管如此,依然有超过3万名玩家需要在服务器外排队等候。

  一时无法进入游戏的玩家为了能够一睹这款巨作的风范,不断尝试登陆。开服当日的盛况远远超过了腾仁信息的估计,但限于平衡性测试的条件限制,仍然无法保证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在第一时间顺利登陆体验游戏。为此,腾仁信息也对登陆困难的用户提供了补偿,无法登陆游戏的玩家可以发送内容为“td+空格+游戏账号”的免费短信至“10602166300803”,即可在游戏公测时获得“魔幻宝盒”系统中的超绚

豪宅——“江南世家”,同时还将获得游戏正式运营后200点游戏点数的奖励。

  《天地玄门》首创了“魔幻宝盒”、“守护星争夺战”、“双

宠物系统”、“罗曼蒂克”等全新的游戏模式,一直受到国内玩家的广泛关注,这一次平衡性测试的火爆场面也表现出了玩家对这款游戏的认可。腾仁信息同时也表示:一款好的游戏离不开玩家的支持,希望玩家与官方共同努力,打造这款巨作更广阔的前景。

  天地玄门:打破传统网游格局的惊世巨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