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掌中宝贝“彩虹超女”选秀火热淘汰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5 19:33 新浪游戏

“玩游戏,选美丽无线超女,一切由你做主!”

上海摩帆数码《掌中宝贝》内测推出以来,受到玩家的热切关注!部分PLMM更是欲罢不能,纷纷要求不如把游戏的养成内容炮制到现实生活中来。这真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在这之前没有任何一个手机网络游戏有如此大的活动。

 


为你喜欢的“超女”投票

我们不禁担心,有没有能力能完成这么大的一个全国范围的活动。玩家们会不会真的有勇气来参加。最终决定为了玩家,也算是给大家准备的一个份新年礼物。开始了名为“彩虹超女”的选秀活动!(活动页面: 7color.zankon.com)活动定义为,一切由玩家决定,无论是这个游戏的玩家,还是其他游戏的玩家,都有资格参与活动!主办方摩帆数码及承办方掌控网以“打造最有个性的2006时尚超女”为目标,为广大的有强烈展现自己风采欲望的MM们寻找最适合她们的定位。活动将通过海选、淘汰赛、决赛,层层选拔出七位年轻漂亮的新生代女生,分别代表彩虹的七种颜色!戴上七个类型超女的桂冠!

没有想到的是,活动推出,马上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其中有在校警花,专业模特,平面模特。一下子主办方和玩家都被这些年轻活泼的女孩所吸引了,酷似滨琦步的女孩紫心公主MM、超级冷面美女的点心MM、没有一点缺陷的恋恋MM,她们那一张张充满阳光的脸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惹火、阳光、性感、可爱、妖艳、温柔、水晶,彩虹的炫彩七色被这些各具风情的MM演绎出不一样的光彩。

活动举办到现在,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在此对于某些被淘汰的选手我们表示十分的惋惜。这段日子里,大家在BBS上交流,结下了很深的友谊!不过这终归是一场比赛,而且这也是玩家们一致投票的结果。被淘汰的选手,抱撼而去,而留下的选手却将面临更加残酷的淘汰赛! 

淘汰赛日期为2006年的2月10日-2月20日,此前所有在列玩家获得的投票数将归零重新开始计票!希望广大的友友们踊跃参加投票,不要让你支持的MM落后哦!

投票网站地址:7color.zankon.com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乾坤》十万至二十万经验练功指南 (2006-02-09 11:23)
揭晓手机游戏版《金刚》评测结果 (2006-02-08 16:32)
幽默三国风云起 手机游戏《爆笑关公传》 (2006-02-08 11:50)
绝代摔跤 《大相扑》新年心得 (2006-02-07 11:08)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特点小结 (2006-02-07 10:58)
手机网游《神役》新手至爆级高手经验谈 (2006-02-07 10:50)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常识手册 (2006-02-05 10:56)
盛天堂《宝石迷情2》故事模式解密(图) (2006-01-26 13:5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