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宝贝》情人节任务 玩家好评如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5 17:21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四周岁生日Party 开始啦!“寻找”“爱情”“挑战”“希望”四大主题线上任务,使你在魔力世界中去尽情“寻找爱情、挑战希望”;同期精彩缤纷的论坛活动、充满乐趣的短信互动将会源源不断送来惊喜大礼,让你寒假春节乐翻天!真是――四岁魔力传经典,新年新版续辉煌!

  “寻找、爱情、挑战、希望”,这就是我们在这个寒假里要做的事情!

  魔力宝贝四周年活动专题页面:www.crossgate.com.cn/action/the_four/index.html

  情人节任务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广大玩家的浓厚兴趣。论坛里随处可见有关情人节任务的讨论,玩家对这个任务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并且纷纷称赞这个任务是一个应景的好任务。

  “寻找爱情,挑战希望!”四岁魔力传经典,新年新版续辉煌!

  主题:“寻找爱情、挑战希望”――“爱情”

  时间:2月14日—2月21日

  事件: “在月神的光芒下”爱情主题任务全线开启

  首先,这个任务的主题鲜明,对应了情人节永恒不变的主题——“爱情”。无论是见习

厨师索亚对贝奇小姐羞涩的爱慕,或是红帽哥布林阿狗与火焰哥布林阿花跨越种族的相爱,还是男孩风息与女孩小古那另人牵肠挂肚的爱情故事,无时无刻不散播着爱的信息。整个任务,玩家会被剧情深深地打动,这在普通的节日任务里是比较罕见的。更有一些玩家,在这个任务的过程中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异性朋友,开始谱写全新魔力生涯的篇章。

  其次,这个任务的难度适中,适合所有的玩家参与。整个任务分为了三条路线,分别适合低、中、高级玩家参与。而对应每一条路线,玩家最后都会得到一份奖品,不会徒劳无功。而且,任务的设置也颇具新意,要想达成完美结局的路线,玩家必须先完成两条支线剧情,得到相应的道具才能挑战最后的迷宫。

  最后,这个任务的奖品设置也恰到好处。一方面,由于奖品的属性为随机加减抗性,因此并不算特别强大,尤其是在舞者称霸的时代,抗性的作用已经较早前大为减少,因此对游戏的平衡性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另一方面,奖品附带的称号正对应了情人节里三种心态的玩家。无论是渴望爱情的人,还是正在恋爱的人,或是失去过爱人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感情的寄托,找到情感的宣泄口。

  越来越多的玩家们加入到了这个任务中来,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渴望着爱情。祝愿所有的玩家们,都能在魔力的世界里和魔力的世界之外,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的爱情。

  “寻找爱情,挑战希望!”四岁魔力传经典,新年新版续辉煌!

  欢迎访问:

  

魔力宝贝官方主页:

  www.crossgat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