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NEXON推出3D奇幻新作ZERA > 正文
3D奇幻网游新作《Zera》15日在韩公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5 13:51 新浪游戏

  3D奇幻网游新作《ZerA》于2月15日在韩国开启公开测试,此游戏由曾经开发了《冒险岛》以及《洛奇》的NEXON公司出品。

  

新浪游戏_3D奇幻网游新作《Zera》15日在韩公测(图)
《ZerA》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ZerA》由 NEXON 旗下 GAMETAB 小组负责开发,美术风格和《天堂2》类似,更带有点中古世纪的颓废美感,和《卓越之剑》的视觉感受很像,无怪乎之前传出抄袭的纠纷。本作设定有战士(Warrior)、游侠(Ranger)、召唤师(Summoner)和术士(Wizard)等4种职业,这次在展场则开放了游侠和术士两种。

  

新浪游戏_3D奇幻网游新作《Zera》15日在韩公测(图)
漂亮的人物设定

  本作当初在开发时,强调的是容易上手和电影式的画面呈现。基本接口和操作模式与一般在线游戏没有太大差异,热键使用的方式也雷同,的确不会很难。打怪动作流畅,搭配上壮观的法术和美丽的场景,颇有大作架式。《ZerA》中有防御、一般攻击和特殊攻击等三类技能,要能迅速交替使用才算高手,也因此玩起来不光只是固定的攻击模式,而是要不停使用各种策略,时而防御时而进击,有种揉入动作游戏元素的感觉,玩过《洛奇》的玩家可能会更容易融入状况。

  游戏中另一个特点是,碰到特殊状况会出现过场动画,让玩家体验有如电影般的享受。不过很可惜,这次没有开放游戏的 PvP 和连续技模式,没办法深入了解到底有何特色,但是官方表示会加入“很多很多”的对战要素,玩家可以拭目以待。

    《ZerA》韩国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NEXON推出3D奇幻新作ZERA

 相关报道
韩国大作《Zera》15日开启公测(图) (2006-02-07 09:43)
韩G-STAR速报 《ZERA》展现黑暗美学 (2005-11-14 09:31)
韩网游《ZERA》招募三次内测玩家(图) (2005-10-14 13:53)
3D奇幻《Zera》28日16点韩服内测(图) (2005-06-28 14:51)
韩人气网游《Zera》绚丽视频演示 (2005-06-22 15:28)
韩国新网游《ZERA》开测体现超人气(图) (2005-06-22 09:1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