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正文
遨游真情交友《仙侣Ⅱ》浪漫邂逅情人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7:54 新浪游戏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所有相爱的人都要在一起度过一个缠绵的夜晚。或一起共进烛光晚餐,或一同漫步在月光下。这一天对于恋人来说,只有浪漫!

  网络恋情带给我们的爱情生活当然也不能忽视,有多少对佳人都是通过网络相识,相知,走到相爱。如果说网络给了我们全新的恋爱途径的话,那么下面介绍给大家正在内测中的首款真情交友网络游戏《仙侣Ⅱ》将是网络爱情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仙侣Ⅱ》在设计构思的时候就已交友为主线,拥有独创的情侣系统,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会有同现实般交往的感受,在游戏中结识的玩家会在游戏设定的一系列情节下,共同闯荡情感的路程,到底能不能掌握住他的心,就要看玩家的本事了。结成情侣的角色可以有丰富有趣的情侣动作,如拥抱,跪拜,接吻。《仙侣Ⅱ》为在游戏中结合的情侣都将有温馨爱的小屋,和爱人一起好好装点自己的爱巢。结婚后想要一个爱的结晶吗?那就和你的爱人生个宝宝吧,可不要认为游戏里面生孩子就是很轻松的事情,如果你不细心照顾baby也是会夭折的。幻想一下自己一家三口外出冒险,或是游览群山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通过游戏的介绍一定会让所有渴望爱情的玩家心动,如果您正是一对身处异地的恋人,通过这样一个真实的虚拟世界,让两个人的身体得到了超现实的延续,在《仙侣Ⅱ》中和您的爱人相互抱在一起,彼此诉说爱慕与思念,遨游于唯美的游戏世界。

  这么浪漫的日子里,单身的朋友也不必费心思要不要去那里劫个色。在《仙侣Ⅱ》中单身的朋友不会寂寞,真情交友网络游戏就是要在促使游戏中的玩家都成为恋人或朋友。在情人节期间,月老将会为所有的玩家促成姻缘,只要你向月老表示了你希望在游戏中结识异性朋友,月老将会将你带到她的身边。为她送上一朵玫瑰,你们的爱情也就从此开始了。

  现在《仙侣Ⅱ》正在进行,情人夜爱之初体验《仙侣Ⅱ》终免账号大派送活动,参与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终身免费的内测账号<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寻找暖暖的情调情人节,就到首款真情交友网络游戏《仙侣Ⅱ》中来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II专区

 相关专题: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