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寻找卡隆石像战记 《挑战》新年活动碎碎平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7:13 新浪游戏

  新年伊始,《挑战》在春节过后,为了回报广大玩家长期给予的不懈支持,特此联合韩国gamehi公司带来了《挑战》世界专门研发的大型线上活动-寻找卡隆石像!从2006年2月16日早上10点开始,《挑战》所有游戏服务器将启动“寻找卡隆石像”大型在线活动,它不需要官方人员在场组织,通过游戏内本身的设置让玩家感受到互动的愉快。玩家将能找到在地图中随机生成的卡隆雕像(分别藏有不同的奖品),然后击碎石像便有可能获得掉落出的各种镶嵌石,强化石。(石像并无攻击力,但具有很高的生命值)

  自从上次“创造之神-罗兹”用自己的力量赐予“永恒大陆”上的英雄们强大的4级镶嵌石后,英雄们捍卫正义的力量变得更强大了。魔头“卡隆”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他决不能忍受自己的力量受到挑战。于是“卡隆”在永恒大陆上做了很多自己的石雕像,并命令他的爪牙们用自身所拥有的最好的东西来供奉这些雕像。这样“卡隆”便能从这种邪恶的仪式中获得更为强大的力量。不要再犹豫了,英雄们!找到这些邪恶的雕像并摧毁它们。用你们的行动来开启崭新的一年吧!

  具体活动规则介绍,请参见《挑战》官方网站“寻找卡隆石像”专题报道。官方将于今日公布最为权威详细的本次活动介绍,敬请留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