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前制作小组将开发新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4:12 eNet硅谷动力

  文/鬼马春歌

  网络游戏制作小组Red 5 Studios的大多数成员都曾在暴雪工作,并且还参与过《魔兽世界》的开发工作,所以称Red 5 Studios为《魔兽世界》前开发小组毫不过分。而今Red 5 Studios又将开发一款的网络游戏,并将采用最新的游戏引擎技术。昨日,Red 5 Studios与新一代游戏开发商Offset Software共同宣布:在Red 5 Studios开发的下一款大型网络游戏中将采用由Offset Software研发的Offset Engine游戏引擎技术。

  Red 5 Studios高度赞扬了这款新的游戏引擎,称通过该引擎可以将现实生活中电影般的画面质量引入到游戏的虚拟世界中。Offset Engine将很快成为新一代游戏

开发商的游戏引擎的最佳选择。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前制作小组将开发新网游
新网游的画面会比魔兽世界更绚丽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关于即将开发的网络游戏,Red 5 Studios则没有透露任何的相关消息。不过能开发《魔兽世界》这样经典的网络游戏,相信Red 5 Studios的新作品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视频:科幻网游新作人性之面宣传片面世 (2006-02-13 10:12)
韩国近期热门公测网络游戏游一览 (2006-02-10 17:39)
北美《龙与地下城OL》前瞻:进入奇幻天地 (2006-02-10 14:52)
台北电玩展网禅新作尽出 名模站台(图) (2006-02-09 10:16)
古惑仔之义OL重出江湖 3月在台封测 (2006-02-09 09:54)
异域网游《Africa》:让世界了解非洲 (2006-02-08 10:15)
图:魔戒改编网游指环王OL概念画欣赏 (2006-02-07 10: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