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浪漫情人节!《魔力宝贝》发动爱情攻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6:40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四周岁生日Party 开始啦!“寻找”“爱情”“挑战”“希望”四大主题线上任务,使你在魔力世界中去尽情“寻找爱情、挑战希望”;同期精彩缤纷的论坛活动、充满乐趣的短信互动将会源源不断送来惊喜大礼,让你寒假春节乐翻天!真是――四岁魔力传经典,新年新版续辉煌!

  “寻找、爱情、挑战、希望”,这就是我们在这个寒假里要做的事情!

  魔力宝贝四周年活动专题页面:www.crossgate.com.cn/action/the_four/index.html

  一年一度的

情人节又将到来了,整座法兰城笼罩在一片甜蜜而温馨的气氛之中。暗香浮动,许多美丽的故事即将发生。是向你倾心已久的她(他)表示你的真诚的感情;还是和你的另一半共享浪漫的烛光晚餐;或是一个人黯然寂寞憧憬着以后美好的时光。无论如何,在这个祝福情侣们的节日中,属于爱情的幸福时光又将迅速蔓延开来。

  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法兰城的大圣堂里却出现了一对绝望无助的情侣。女孩小古由于在一次意外中遭受到魔族的诅咒而变得虚弱不堪。诅咒是没有办法治疗的,除非拥有神的纯洁力量,或是具有同样力量的物品。男孩风息为了解除爱人身上的诅咒,拜托勇者们去寻找传说中的月神的眼泪。然而这种珍贵的材料,要到哪里才能找到呢?月神的眼泪,是否真的能够解除小古身上的诅咒呢?没有人知道。但是人们坚信着,爱情的力量能够战胜一切!

  2月14日,《魔力宝贝》发动爱情攻势!

  2月14日,“寻找爱情、挑战希望”系列线上任务之“爱情”主题任务全线展开!

  2月14日,动人的故事、曲折的旅程、精致的奖品,在月神的光芒下,让我们见证爱情。

  “寻找爱情,挑战希望!”四岁魔力传经典,新年新版续辉煌!

  欢迎访问:

  魔力宝贝官方主页:

  www.crossgat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