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抢送情人节的玫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5:50 新浪游戏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每一个男生都在积极准备,要在这一天给心爱的女孩送上表达爱意的红玫瑰。而长阳城的商家也正要借这个机会大赚一笔。不过广灵镇的花农秦易最近心情不好,因为面对即将到来的生意热潮,他就没有足够的红玫瑰来进行销售。为了能够满足轩辕世界中众多男儿的送花要求,为了能够让轩辕世界中的众多美女都能在情人节收到一束鲜艳的红玫瑰,秦易终于发出了一份邀请函:诚邀热心人士帮助采集红玫瑰!

  在2月14日停机维护结束后,《轩辕二》将开放情人节任务。玩家只需按照任务要求,采集足够的红玫瑰,就可以换到不同颜色的花语,并获得三个不同的称号,而花语也可以赠送给自己喜欢的人,让两人的感情被所有人看见。

  

情人节任务流程:

  1,到广灵镇找到花农秦易,接受收集玫瑰花的任务。

  2,前往百草坪会随机遇到“花”,攻击之后会掉落“玫瑰花”。

  3,根据采集到的玫瑰花的数量,可以和秦易换取不同的花语。

  4,采集玫瑰花的过程中,可能随机得到彩色花,可以换取5朵玫瑰花。

  5,在百草坪的钓鱼区,有一个花精灵,只要拿“受损的玫瑰”与“桃树原木”,就可以随机获得3~5朵玫瑰。

  2006年的情人节,送上一束亲手采摘的玫瑰,送上一个代表心意的花语,用最宏亮的声音,告诉那个她:我爱你!

  2006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