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人类受排挤?充当流浪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5:49 新浪游戏

  在新生代网游《蒸汽幻想》(www.t2ns.com)庞大的世界观中,存在着四个主要种族,由他们统制着三块大陆。但由于超越族群关系的国籍之分,阻断了同族之间的交流与融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四大种族又慢慢的各自分化成了三种不同的流派,拥有不同的信仰与文明。但族群的本质始然,决定了他们的身体里仍拥着相同的天性与特征!在前几篇介绍性文章里,我们已经领略了精灵、猿矮人和兽巨人的风采,今天我们一起认识下洒脱、帅气的人类。

  在《蒸汽幻想》的游戏世界中,人类已不再是世界的强势族群,他们为了更好的生存,变的适应力极强。人类与其他三个种族相处和睦,均匀的分布在三个新大陆上生活。虽然根据国家与地区他们的能力有所不同,但因为其敏捷灵活的身手,一般充当着流浪者的角色。

  


流浪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虽然说论技术比不过“矮猴子”,论勇猛不如兽巨人,但是人类也自然有自己的生存之道。他们能够在交易时获得更大的收益,有办法从商人中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永远不必为生活忧愁。人类同样拥有着强健的体质,不会轻易被对手击倒在地。人类还拥有专家级的潜行、开锁及偷盗能力,难道在将来的江湖生涯中比较适合做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盗贼?这需要玩家们自己去验证。

  激情随蒸汽澎湃,智慧因幻想闪耀!蒸汽幻想邀你走进朋克的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