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牵手浪漫情人节 街头篮球活动连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5:48 新浪游戏

  情人节,这个起源于古罗马的节日已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中,成为时下年轻人狂热追捧的重要节日。它是属于情人的日子,属于家人的日子,也是属于朋友的日子,无论你身在何处,是否已经与心爱的人牵手,都不要错过街头篮球为你精心打造的浪漫情人节!

  贺卡传真爱

  E时代的情人节,我们的表白与祝福已不再局限于芬芳的玫瑰、摇曳的烛光,发一个深情款款的贺卡到她(他)的邮箱,送去一份惊喜、一份思念,更有一份执着的守候。当然,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还能为这浪漫温馨的一刻喜上添喜,赢得我们送出的积分奖励!  

  祝福送真情 

   通过《街头篮球》官方论坛纸条功能将情人节的祝福发送给FSDJ,就有机会让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一起感受你们海誓山盟的甜蜜与开心,相信这别开生面的爱情宣言方式一定能为你赢来一刻的浪漫,一生的幸福,当然最后少不了街头篮球为幸运玩家精心挑选的情人节礼物哦!  

  情人对对碰

  2月14日,两人一组的玩家如果成功进入GM开设的“情人对对碰”房间,便可与GM酣战一场,赢取《街头篮球》送出的点券道具哦,当然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参加比赛的玩家角色必须为一名男性、一名女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www.fsjoy.com/event/qrj_fx.htm

  “喜从天降”之情人节篇

  2月14日,《街头篮球》将在“喜从天降”之情人节特别版中新增多种道具,同时提高所有奖品的中奖概率,其中包括:10万积分、5万积分、各类纹身等等,想花最少的钱为自己的情人节添姿加彩吗?就一定不要错过“喜从天降”之情人节特别版!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www.fsjoy.com/event/qrj_tbb.htm

  街头篮球情人节活动:www.fsjoy.com/event/event_mai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