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盛大富翁》情人节系列活动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5:37 新浪游戏

  今年情人节你准备怎么过?还和往年一样,吃饭、逛街?太没品位了吧,想不想换个方式为心爱的她送一份惊奇?那就快来《盛大富翁》吧,今年的情人节,我们有最另类的过法,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尽情疯狂吧!

  系列活动之一:另类情人节 情侣也疯狂

  活动时间:2月14日15:00―16:00(两个区同时进行)

  活动介绍:GM上线开设4人PK类地图,邀请两对情侣进场对战。参赛玩家必须是一男一女情侣组合。获胜情侣可获得GM送出奖励。

  活动奖励:获胜选手每人获得

情人节精美道具:“白色礼服(一周权)”一件。

  注:情人节礼服有男女之分。

  系列活动之二:心要让你听见 爱要让你看见

  活动时间:(16:30-17:30)(两个区同时进行)

  活动介绍:管理员开设无密码房间,房间名为“情人节GM送祝福”玩家进入房间后,可将自己要送给爱人的祝福告诉GM,由GM进行全区全服公告您的祝福。

  注:所有玩家一人限送一条祝福,只发布和情人节有关的祝福,不接受其他类祝福。

  >>>点击进入情人节活动专区 rich.sdo.com/web2.0/project/love/index.htm

  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 现已火爆公测中。快邀请你的好友,重温昔日旧梦,体验网络赚钱新时尚!

  买房买地买股票,陷害恶搞玩技巧!

  享受盛大富翁,享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盛大富翁官方网站地址:ric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