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网络音乐游戏中的领路先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5:34 新浪游戏

  《DJMAX》是一款网络音乐游戏,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凭着其动听的音乐、出色的画面效果及健康的游戏方式赢得了广大中国及其他国家音乐游戏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作为曾经接触过一点音乐游戏的我在看过相关报道及视频演示以后决定尝试一下。

  刚玩起DJMAX的时候我觉得从玩法上特别适合一次都没有接触过这类游戏的新手玩家们,因为DJMAX含有“5键模式”。理解起来很简单,就是利用5个按键来击中上方落下的音符来演奏音乐。与其他类音乐游戏相比较我觉得非常容易上手,大大提高了可玩性,即便是有些难度的歌曲也会让我努力的去完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上图为5键模式游戏时的画面

  为了突出DJMAX在设计上人性化的一面,玩家还可以进行键位设置。如下:

  1. A –TYPE 默认键位 (游戏的初始键位,适合街机类玩家,比如:EZ2DJ、BeatMania)

  2. B –TYPE 直线键位 (键位分布是一排,适合PC类玩家,比如:VOS、CANMUSIC、O2JAM)

  如果A-TYPE和B-TYPE都不喜欢用呢,没关系。你还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键位。

  音乐网游领路先锋《DJMAX》就是要让你用简单的游戏操作方式来聆听最美妙的音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