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全球《征服》14日同步开放情人节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5:13 新浪游戏

  延续来自欧美国家的习俗,我们在每年的2月14日向自己的爱人传递爱的信息。鲜花、心形糖果、香浓的巧克力,代表了一份份真挚的爱。情人节,在这个属于天下有情人的日子里,天晴数码旗下的简体《征服》、繁体《征服》、英文《征服》游戏将同步开放情人节任务,让全球2000万玩家都能同步参与情人节活动,让《征服》的所有玩家们在险险刀光剑影的江湖中,体验柔柔儿女情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凡是游戏内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都可以单人到月老处领取任务,去接受他派出的真爱花仙的考验。玩家必须接受五个真爱花仙的考验后,根据系统累积的考验分值不同,月老分别会给玩家紫色真爱之花,绿色真爱之花和红色真爱之花三种。玩家拿到各自的花后,寻找拥有同样颜色花的人组队,就会得到月老的奖励,具有强大魔力且象征爱情的——“永恒之恋”戒指!

  具体活动内容敬请关注各语言版本《征服》官方站点。

  2006年初,天晴数码简体《征服》和繁体《征服》实现简繁同步更新,英文、日文、法文、西班牙文《征服》的同步更新也将陆续进行,天晴数码也全面展开全球化战略,日文、繁体中文、西班牙文、法文《征服》相继投入商业运营。

  《征服》全球运营:

  简体《征服》官方网站:zf.91.com

  英文《征服》官方网站:www.conqueronline.com

  日文《征服》官方网站:jp.91.com/

  繁体《征服》官方网站:zf.tw.91.com

  西班牙《征服》官方网站:conquista.91.com

  法文《征服》官方网站:conquete.91.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