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跑跑卡丁车》情人节特别篇 皮蛋教你征服黑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0:40 新浪游戏

  节日总是一个接着一个,昨天还在闹元宵,明天又将迎来期待已久的情人节了。敢问天下有情人们,如此重要的节日,您都做好了准备吗?如果您在这方面不是太有天赋的话,那就让皮蛋来为您支几招!

  PS:皮蛋何许人也?他可是《跑跑卡丁车》中的知名男主人公哦,而且他的女朋友可是《跑跑卡丁车》中的第一美女——黑妞!因此在某些方面,确实不得不佩服皮蛋的权威性,请他来为您支招,那就仔细听着吧!

  情人节的最佳游戏——显然是《跑跑卡丁车》!

  火热出炉的《跑跑卡丁车》听说过没有?由于它继承了前作《泡泡堂》轻松、可爱的游戏风格,一经推出就大受女生们的喜爱。情人节里总要有个娱乐项目吧,又想要经济一些,又想充满乐趣,最好的选择就是带她来玩《跑跑卡丁车》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情人节的最佳告白——“皮蛋:我爱你黑妞”

  《跑跑卡丁车》的人物不仅在游戏中可以做一些非常可爱的动作,在游戏房间内还可以用人物语言来控制他们的表情哦,也就是说您输入相应的对话字符,您的人物就能显示相应的表情。当您和她一起在游戏房间里时,大胆输入含有“我爱你”或“喜欢”的关键字对话向她表白吧,同时您的人物还会作出羞涩的表情哦!

  


  

  情人节的最佳礼物——花费血本送她“棉花糖”

  感情绝对是少不了投资的,很好的投资往往能产生丰厚的回报!偏偏在情人节前夕,推出了号称女性专用车型的“棉花糖C1”。别犹豫了,5000游戏金币的售价不就是再让你跑个几十次第一嘛,送爱人当然要送好的!

  


  

  皮蛋还要提醒大家,如果您赞同以上观点的话,可别忘了付诸于实施哟!最后,祝您在明天情人节里开开心心,所有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全民漂移 让游戏创造快乐!--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官方网站:www.popkart.com

  世纪天成 2006年2月13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