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情人节真情告白活动开放报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7:11 新浪游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在之前举行的“金玉良缘”活动中,通过报名的后台,细心的月老发现,我们的武林中存在很多单相思及多角恋的情况。如:几位男士同时向一位女士求婚,而女方未报名;或甲向乙求婚,而乙却向丙求婚;或上个月男方向女方求婚,女方没有报名,而下个月女方向男方求婚,男方却没有报名等等。为此,月老交给红娘一个任务,即:

  今天(2月10日)12:00,金玉良缘情人节特别活动“真情告白”报名页面开通后,无论你是单方面求婚,还是两情相悦,只要你报名,2月14日这一天,红娘将为你传递爱的信息,向全武林宣布你的告白,让他(她)知道你有多爱他(她)。

  2月14日,一个属于所有爱情的节日。这一天,世界上所有的女人,无论她平日多么骄傲,都不会拒绝这一天收到的鲜花和巧克力。所以,如果你爱她,请大声说出来,你的爱,红娘来帮你传递!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