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元宵灯谜会 《武林外史》才子会佳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7:06 新浪游戏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这就是古代元宵佳节的真实写照。元宵佳节,据说是古代的情人节,在这一天,平日里深居闺门的未婚女子可以获准,前往灯市,彩灯谜,会情人,许多才子佳人的故事都出自元宵。有诗为证: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到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

  今年,为了让武林中才子佳人们过上一个愉快的元宵,我们特地为大家安排了灯谜会,让大家体验一下古代元宵节的浪漫。另外,如果你不想情人节只有你一个人,元宵节这一天可要加油哦!下面公布具体活动规则:

  活动日期

  2月12日元宵节

  活动内容

  2月12日下午13:00,武林官方游戏论坛贴出元宵灯谜。所有武林用户均可在灯谜贴后跟贴答出谜底,为自己赢取BOSS大奖,为自己所在的服务器赢取怪物攻城厚礼!

  活动奖励

  1、 每个灯谜的第一个破解者,将获得自身等级对应的BOSS召唤符2个。

  2、 破解灯谜数最多的三组服务器,将赢得一次怪物攻城奖励。

  注意事项

  1、 谜底必须在灯谜专贴后跟贴答出,每次跟贴只能回答一个灯谜,否则视为无效。

  2、 答案必须以如下形式跟贴给出,否则视为无效。

  灯谜编号:谜底。区服,角色名

  3、 BOSS召唤符和怪物攻城奖励将于2月15日、16日发出。

  元宵节猜灯谜,会情人,留佳话,千万不要错过!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