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月14日洛奇情人节系列活动 欢迎您来参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7:01 新浪游戏

  2月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想必大家们都期盼已久了吧。在现实中,当情人节来到来之时,人们都会向自己心爱的人赠送巧克力。当然,由于爱琳是一个充满着爱的地方,在情人节这天进入洛奇世界的话,您也可以通过赠送巧克力来向MM表达爱意。甚至有可能您认识的MM还会向您赠送巧克力来表达爱慕之心哟!

  在2月14日,您通过和异性NPC的对话您有可能会获得他们所赠送的巧克力。如果您
的游戏角色是男性,这一天您登陆游戏的时候将会见到娜儿并收到她所赠送的巧克力。虽然女性角色登陆游戏并不会收到娜儿的巧克力,但是只有女性角色才能使用“情人节巧克力”道具的特殊功能,把它赠送给自己喜欢的男生并让对方在食用的时候看到自己所留下的祝福语。

  情人节巧克力获得方式:

  男性角色:

  1、娜儿所赠送。

  2、某些异性NPC所赠送(需对话)。

  3、出售食品的NPC处购买获得。

  4、游戏中女性角色所赠送。

  女性角色:

  1、某些异性NPC所赠送(需对话)。

  2、出售食品的NPC处购买获得。

  如何送出巧克力?

  对物品点击鼠标右键后,选择使用物品,然后在弹出的消息框中输入收件人的ID和你的祝福语便可完成这一过程。

  重要提示:“情人节巧克力”道具的特殊赠送功能只有女性角色才能使用,并可以让对方在食用的时候看到自己所留下的祝福语。

  注意事项:1、使“情人节巧克力”道具的特殊赠送功能时对方必须在线。

  2、给特定男性NPC赠送带有女性NPC名字的巧克力的话,会有特别的对话哦。

  3、出售“情人节巧克力”的NPC为:格莉纳斯、凯婷、沛雷德、珍妮弗。

  4、在建立新角色、转生、过生日这三种情况下,在第二次登陆游戏时才能获得娜儿赠送的巧克力。

  5、不能对女性角色和宠物赠送巧克力。

  6、食用巧克力后不会发胖,并且没有料理效果。

  除了以上游戏内置活动外,为了更好的营造情人节气氛,我们还将举行“铁树银花,甜蜜寄语伴你度过情人夜”大型欢庆活动,详情如下:

  焰火晚会

  活动时间:2月14日21:00——2月15日0:30

  您可以在各个城市杂货店里购买焰火道具,和你的恋人一起点燃爱的烟花,绚丽的焰火将烘托出你们的甜蜜真情。

  爱的寄语

  2月13日,GM会在洛奇官方论坛开启活动主题帖,想要给自己恋人送上爱之寄语的玩家,可以在活动主题帖后跟帖,GM将会选择情真意切的寄语在游戏中发放。你想对爱人说的话有可能在洛奇的天空回响。

  爱之寄语提交时间:2月13日10:00——2月15日21:00

  爱之寄语发放时间:2月13日——2月15日每天晚上19:00——21:00

  活动注意事项:

  1.不要在活动题体帖后跟与活动无关的帖子,或重复跟帖,否则GM会作删帖、封禁论坛账号等处理。

  2.请跟帖玩家以如下格式跟帖:

  (玩家A角色名)想对(玩家B角色名)说:XXXX

  文字长度请控制在30个中文字范围内,否则将不进入备选范围。

  3.活动期间系统若发生问题,世纪天成保留变更或终止本活动时间、内容的权力

  4.世纪天成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本活动内容以页面最后公告为准,请玩家密切留意网页公布的相关信息,活动开始后,所有参与玩家视为认同页面最后公布的内容。

  更多详情查看情人节活动页面:event.luoqi.com.cn/sweetie/

  G2内容展示页面: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2/

  世纪天成 2006年2月1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