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国度》情人节特别活动寻情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7:01 新浪游戏

  相传,很久很久以前,在龙隐村里住着一对真心相爱的男女。有一天,女孩突然染上重病,只有生长在魔界最深处“魔界之花”才能救回女孩的性命。男孩用生命的代价找回了魔界之花,但自己却永远离开了女孩。男孩身上的鲜血将并蒂开放的其中一朵魔界之花染成了血红。女孩虽然得救,但心中却充满无尽的悲伤。女孩泉涌般的眼泪将并蒂开放的另一朵魔界之花染成泪水般的湛蓝色。悲伤过度的女孩最终在男孩身边殉情而死。

  后来,人们为了纪念这对至死不渝的恋人,将那朵包含着男孩“奉献与牺牲”精神的红色魔界之花取名为“真爱之花”,将另一朵代表女孩“眷恋与不舍”情结的蓝色魔界之花取名为“深情之花”。据说,如果相恋中的男女得到这两朵象征爱情忠贞不渝的花朵,他们就能相爱到老,永远不分离……

  2月14日,《梦幻国度》将为所有梦幻玩家推出情人节特别活动——“寻情记”,愿天下每一位情侣甜甜蜜蜜、相守相依、快乐永远!

  恋爱第一步:让我们相识吧!

  活动一:500点亲密度免费送

  活动时间:2月12日12点-2月14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新结成“恋爱宝贝”关系的玩家,在建立“恋爱宝贝”关系同时,男女双方均可直接获得500点亲密度。

  单身的男孩女孩们,千万别错过这么难得的机会,抓住时机寻找你的“梦幻宝贝”!

  恋爱第二步:让我们相恋吧!

  活动二:恋爱任务亲密度双倍增加

  活动时间:2月12日12点—2月14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具备“恋爱宝贝”关系的玩家,在完成现有的各项恋爱任务时,均可获得任务奖励亲密度“双倍增加”的奖励。快和你的梦幻宝贝一起,让感情快速升温,亲密度节节攀升,早日穿上情侣套装。点击了解“恋爱任务”详情>>>

  特别提醒:每次恋爱任务增加的亲密度封顶为120点,低于60点的将双倍增加,高于60点的则一律增加120点,请您留意。

  恋爱第三步:让我们的爱情开花吧!

  活动三:魔界大冒险 寻找爱情之花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14日,晚上7点—9点

  活动内容:交付10万梦幻币,通过长乐城NPC见习爱神进入神秘的“魔界”寻找“爱情之花”等情人节特别礼物。

  1、携带掌握“采集”技能的宠物进入“魔界”即可参加本活动;

  2、“魔界”空气污浊而且危机四伏,因此,每次进入“魔界”地图后,玩家只可停留5分钟,5分钟之后,见习爱情将把玩家自动带离“魔界”;

  3、“魔界”中存在大量凶狠的怪物,请大家进入之后务必注意安全;

  4、所有1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加寻找“爱情之花”活动;

  5、据说,与恋爱宝贝一起组队进入“魔界”,找到爱情之花的机会将大幅提高哦!

  寻宝奖励:爱情之花(真爱之花、深情之花)、情侣套装、个性礼花等

  (插图4)

  爱情宣言大征集

  活动时间:2月10日-2月13日

  活动内容:使用祝福卡在游戏内“许愿树”上为心中的她(他)写下爱的宣言或爱的告白,就有机会获得一束“爱情之花”。

  活动奖励:全区全服范围内,每天抽取20位幸运儿。这20位幸运儿的爱情宣言将官方网站新闻中公布,而且,每位幸运儿均可以在2月14日18:00后在NPC见习爱神处领取情人节礼物“爱情之花”一束。

  《梦幻国度》官方网站地址:mlan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