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树世界》知识人座谈会北京玩家征集令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6:44 新浪游戏

  《树世界》和新浪共同举办的《树世界》“知识人”座谈会,将于2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座谈会将征集15名北京地区的热心玩家共襄盛举。

  鉴于北京地区的热心玩家也为数众多,对此次座谈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在SE中国和新浪商讨后决定,征集北京的15名内测玩家参与座谈会,请在北京的玩家朋友尽快报名参加。被抽选到的幸运儿,将能够有一个面对面与《树世界》沟通的机会,并将参观SE中国公司
,另外还能抱回新浪周边礼品哦。

  报名方式如下:

  IASK联系地址:iask.games.sina.com.cn/toplist/answer_list.php?uid=1459117625

  Email联系地址:snpiao@vip.sina.com

  北京的《树世界》超级玩家们赶紧报名吧,让我们共同祝愿《树世界》“知识人”座谈会成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树世界》情人手牵手 浪漫甜蜜一网打尽 (2006-02-10 15:31)
《树世界》情人节特别任务 亲手制作甜蜜巧克力 (2006-02-09 17:05)
《树世界》IASK问答获奖名单公布 达人纷纷浮出水面 (2006-02-09 15:52)
树世界元宵节任务上线 邀您一起闹元宵 (2006-02-09 14:54)
《树世界》喜获最佳系统创意奖 与众不同为玩家 (2006-02-08 17:17)
《树世界》快乐劳动 甩开假日综合症 (2006-02-08 16:26)
《树世界》孩子取名有学问 要团团和圆圆 (2006-02-07 17:25)
《树世界》IASK你问我答截止 大奖悬念揭晓在即 (2006-02-07 15: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