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0版最新变动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5:27 新浪游戏

  1.9安其拉开门事件引起的硝烟还未散去,魔兽世界最新1.10版又进入了众多玩家的视线:新版本将增加全新的蓝色,紫色套装,新增“雨天”“雪天”效果等;亦有其他渠道放出消息称:东瘟疫地区将开放超大型副本纳克萨玛斯。 此外,暴雪官方人员在北美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发布了关于牧师职业变动的消息。

  牧师技能改变

    强效治疗术(以及等级2以上的治疗术)的施法时间减少,由目前的4秒减少到3秒(通过天赋可减少到2.5秒)。该法术和德鲁伊的治疗之触、萨满祭司的治疗波的法力效率将得到约10%的提高。

  神圣之火将不再是天赋技能,所有牧师达到相应等级后均可学习。此外,其施法时间由4秒减至3.5秒(通过天赋可减至3秒)。伤害属于神圣伤害,也即提升神圣伤害的效果可增加该法术的伤害。

  心灵之火也正在调整之中,由于魔杖的流行,设计者对心灵之火增加攻击强度的效果未充分起作用不满意,计划使其更符合该法术的初始设计理念:防御和单练的法术。

  真言术:盾仍处于测试之中,计划修改伤害吸收比例。

  天赋将做显著变动,三系都将重新组织,特别是神圣系和戒律系。每系将有1-4个新天赋。神圣系将专注于数量的提升,例如治疗和法术伤害的提升。戒律系将专注于持续能力,例如提高法力和法力回复速度。暗影系自然主要专注于伤害。神圣新星和救赎之魂显著增强。

  牧师的种族技能大部完成正在测试之中,矮人牧师的恐惧结界不会移除,同时其他种族的牧师不会获得恐惧结界。

  其它次要的改动:坚韧祷言的距离和范围增加,惩击的法力消耗减少,群体神圣之灵和暗影防护等。

  在2月9日

暴雪官方人员发布的消息里,牧师的种族技能改动已经基本确认如下:

  人类:

  回馈:使施法者周围产生反魔法盾,只要成功反射魔法,就会燃烧攻击者的法力并对其造成暗影伤害。

  暗夜精灵

  碎星:类似于术士的痛苦诅咒,伤害开始较低,逐渐加强。这个魔法所有等级的法力消耗将大大降低,并且魔法伤害将会提高。此魔法所有等级都有6秒的通道持续时间。

  艾露尼的恩赐:降低远程伤害的效果将会增加,持续时间和魔法消耗将会降低,并且会提高MS的躲避几率。 此魔法将有冷却时间。

  巨魔

  阴影守卫:改为瞬发。技能说明更新为:受到一次没有仇恨的魔法伤害。这已经存在,但现在还没有说明。

  虚弱妖术:原有功能保留,另外还能减少20%的治疗效果,不能与战士的致死打击的效果叠加,但降低伤害的效果可以与虚弱诅咒和虚弱之触叠加。

  亡灵

  虚弱之触:有效时间为10分钟,只能对自己使用,将在受到近战攻击时触发,效果与以前相同。

  其他:

  恐惧防御,绝望祈祷和噬灵瘟疫将不更改。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即将开战 (2006-02-10 11:32)
安其拉战役首部曲:爱的战役 (2006-02-09 15:09)
1月最后1周北美电脑游戏销售排行 魔兽世界高居榜首 (2006-02-09 09:57)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大型截图赛 (2006-02-09 09:37)
充值魔兽世界赢终身免费大奖8日截止 (2006-02-08 17:10)
魔兽世界客户端1.9.3升级补丁说明 (2006-02-08 16:03)
盗贼PVP视频:无尽的杀戮(八) (2006-02-07 19:04)
美服部落公会NA最后视频:御风者 (2006-02-07 18:47)
趣味视频:魔兽世界飞人大赛 (2006-02-07 18: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