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知情人士披露:《暗黑破坏神3》正在开发中 勿庸置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1:55 eNet硅谷动力

  文/鬼马春歌

  关于《Diablo III》的谣言再一次从暴雪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一个看上去挺“无辜”的招聘信息而传播开来。 几天前暴雪发布招聘信息寻找一位艺术指导,并且说明该职位将加入开发《Diablo I》和《Diablo II》的游戏团队,进行一项“未公开的PC程序项目”。


英雄职业在DIABLOIII会有怎样变化令人期待

  《暗黑破坏神3》谣言引出神秘知情人

  如此一来,与暴雪交情颇深的Steve先生就收到很多人的问询,想知道“如果暴雪真的在开发《Diablo III》的话,这款游戏什么时候能公诸于世呢?”

  而这位神通广大的Steve先生也非常慷慨的为所有关心《Diablo III》的朋友带来了最新的内幕。以下为Steve先生在自己网站针对《Diablo III》发表的言论,标题为“Rumor: Diablo III On the Way? You Better Believe It!”(谣言:《暗黑破坏神3》开发中?你最好相信!)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暗黑破坏神3》将会推出Xbox360版 (2005-11-01 10:22)
暴雪人员透露《暗黑3》和《星际2》内幕 (2005-10-31 11:41)
暴雪员工透露《暗黑破坏神3》将公布 (2005-10-31 10:31)
暴雪不会发表《星际争霸》和暗黑新作 (2005-08-16 11:42)
《暗黑破坏神2》1.11升级补丁更新详细内容 (2005-08-02 15:14)
《暗黑破坏神2》1.11版最新怪物资料 (2005-08-02 14:59)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1.11版补丁8月面市 (2005-07-30 14:49)
《暗黑破坏神》将可能推出PSP版本(图) (2005-07-19 09:34)
《暗黑破坏神Ⅲ》配乐已开始录制? (2005-05-09 11:36)
关于《星际争霸2》和《DiabloⅢ》的传闻 (2005-05-04 11: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