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单机网游联合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0:14 新浪游戏

  说起宇峻奥汀,可能有的朋友一时还没想起来,但一提到《三国群英传》,所有的朋友都会为之一震, 是的,国产游戏的骄傲! 国产三国游戏的顶峰,不,就算在世界范围内,也是三国游戏的佼佼者。宇峻奥汀科技,就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的开发商。

  自从《三国群英传》前五代发行之后,宇峻奥汀又在2006年春季发行《三国群英传》第六代。销售量早已突破百万套的“三国群英传”系列,玩家口碑当然不用多说。系列一贯的“千人大军决战”、“内政简便自动”、“武将技华丽痛快”、“军师技变化巧妙”...等玩家津津乐道的特色,在不断的精进、淬炼之后,势必会在最新的《三国群英传Ⅵ》中,有更深一层的进化。

  在三国群英传六代中增加三国原味剧情,使游戏内容更丰富,每年一次的比武夺宝大会、更简便的操作、兵种的升级增强、阵型的设置多样化及自创英雄系统,这些增加的游戏特点使得《三国群英传VI》比以往前作更耐玩,游戏可玩性得到大幅度提升!

  东风起 群英时代网络重现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单机网游联合出击
三国群英传VI单机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单机网游联合出击
三国群英传Online

  《三国群英传Online》是『三国群英传』单机系列之唯一网络版本,在继承所有单机版本的优点基础上,突破技术瓶颈,实现了万人于同一平台﹑同一画面,国与国之间势力争夺的大规模真实的人与人之间的战争。

  网络版本大胆延用了“横向卷轴”的视觉模式,全景展现万人国战豪迈的规模和气势,和两军对战﹑万马齐喑的无匹激烈场面。

  独特的源于单机系列的“带兵系统”,在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拓展后,就出现了现如今多达20多种单机版中你所听过见过的所有三国兵种:弓兵﹑骑兵﹑刺客﹑舞娘﹑剑兵…

  《三国群英传Online》独辟的“武将魂”系统,将使玩家亲身体验知名武将风姿!外观逼真形象,还配备独有兵器,穿着,坐骑,甚至勇冠天下的武将技!张飞,关羽,吕布,貂蝉...由你扮演!

  因为是由单机版的策略游戏转型MMORPG,故网络版也强调策略的重要性,研发单位恰到好处的把这个优势转化为对“国战”的掌控,如何正确合理的调配人员,发展友盟和瓦解敌对势力,成为每一个军团领导人所必备的条件及素质,这正是群英汇聚,一争天下!

  《三国群英传Online》在将2月份进行资料片《决战赤壁》的改版,重现赤壁古战场,赤壁之战由你决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最后我们要带给玩家一个好消息!现在凡购买《三国群英传VI》的玩家除获得《三国群英传Online》新手半月卡一张,另外还能获得“纪念白鬃马”一匹哦!

  三国群英传Online官网:sg.iyoyo.com.cn

  我要注册:https://billing.iyoyo.com.cn/Account/RegisterBaseInfo.aspx?PageID=7

  更多《三国群英传Ⅵ》信息请登陆寰宇之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6专区
新浪游戏 寰宇之星客服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