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将举办元宵节情人节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6:33 新浪游戏

  2月1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2月14日,是西方著名节日情人节。两个节日接踵而至,不同的背景和气氛,一样的欢喜与热闹,将为武林侠客们带来特别的精彩感觉!

  元宵灯谜会

  元宵赏灯始于东汉明帝时期,明帝提倡佛教,听说佛教有正月十五日僧人观佛舍利,
点灯敬佛的做法,就命令这一天夜晚在皇宫和寺庙里点灯敬佛,令士族庶民都挂灯。以后这种佛教礼仪节日逐渐形成民间盛大的节日,后来则逐渐发展出猜灯谜、放烟花等等多姿多彩的节日习俗。

  元宵节当日,武林官方论坛将以谜会友,贴出灯谜若干。每个灯谜的第一个破解者,将获赠与自身级别对应的强大BOSS!而破解灯谜数最多的三组服务器,将赢得一次怪物攻城的奖励!

  情人节金玉良缘

  情人节,也称为“圣·瓦伦丁节”。相传公元3世纪的古罗马暴君克劳多斯为发动战争征召大批年轻人入伍,下令停止举办婚礼,已经订婚的也要全部取消,有情人被残忍地拆散。而一位名叫瓦伦丁的善良牧师不顾禁令,冒着生命危险为恋人们举行婚礼,最终于2月14日被暴君杀害。为了纪念这位为有情人而献身的善良牧师,人们把这一天定为情人节。

  情人节当日,武林将再次举办“金玉良缘”线上盛大婚礼。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金玉良缘”的PIG祝福公告不仅仅为终成眷属的有情人发送,同样也为那些深深爱着心上人却还未得到回应的有情人表达心意,让你的痴情爱恋播撒整个江湖,愿你能最终打动她(他),赢得自己的爱情!

  “金玉良缘”报名页面将于2月10日开放,各位有情人千万不要错过哦!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sdo.com

  《传奇世界》最新免费区89区“叱咤风云”2月10日晚上7:30全新开放。

  四组崭新服务器:骑象、托塔、降龙、伏虎,推荐全国电信用户进入。

  账号预注册、角色名预注册现正火爆进行中,89区专用补丁现已开放下载……

  点击查看89区“叱咤风云”开区详情>>> (home.woool.sdo.com/home/news/NewsView.aspx?id=4048)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官方首页>>> (woool.sdo.com/home/homepage.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