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魂online》诠释异国文化 > 正文
《魂OL》新服新春新气象 情人节让全世界知道你爱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5:44 新浪游戏

  现在已经不是一个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年代了,爱她(他),就要大胆的说出来!《魂OL》2006年的情人节,给你一个最浪漫的表白方式。

  只要参加我们的活动,你就有机会获得全服公告的权利,向心爱的那个她(他)大声喊出你的心里话,让她(他)感受到你的心意。另外,完成任务还能获得精美的COSPLAY套装,穿上之后变成与众不同的样子,获得全新的游戏感受,充分体验在游戏里COSPLAY的感觉!

  浪漫的喊话,精美的套装,如果双双送给你心中的她(他),双管其下,有谁能抵挡你的魅力?

  活动时间: 2006年2月13日 至 2006年2月15日

  活动服务器: 烟雨西堤服务器

  活动须知:

  1 活动NPC,红娘(南界)。

  2 活动内容:完成红娘给你的任务,你将可以在红娘处获得一次向世界喊话的权力,你可以利用这个向你心爱的人表达爱意,让全世界知道你们的爱情。另外,该NPC还会赠送你一件华丽的COSPLAY套装(等级可选10、20、30、40),帮你赢得他/她的爱情。

  3 此活动仅限烟雨西堤服务器

  活动专题页面:www.i3hun.com/huodong/4new.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魂online》诠释异国文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