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 正文
《新绝代双骄OL》之情人节活动即将强劲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5:18 新浪游戏

  缠绵悱恻,爱意绵绵的情人节即将到来了。你和心爱的人准备如何渡过这充满爱意的情人节呢?买一支玫瑰,说上一句让她感动一生的话。这样老套的情人节方式,你们是否已经过腻了呢?那么请你抓紧时间,来《新绝代双骄OL》为你准备的情人节活动吧。如果你是一位还没有找到对方的绝代玩家,那就更要参与这次活动了,说不定丘比特之箭就会射中你哦。与此同时,你还能和你新认识的他(她)一起参与元宵节猜灯谜的活动。这么一举两得的活动会让你欲罢不能的哦!

  第一部分:

  活动名称:爱神丘比特一箭,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时间:2006年2月9日维护后~2006年2月16日维护前

  活动地点:所有服务器

  活动对象:LV20以上的绝代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到成都找到NPC“爱神丘比特”,与之对话得到信物,若是男性角色会得到“丘比特羽翼”;女性角色则会得到“丘比特之卵”,要接下任务必需是一个男性角色和一个女性角色组队,有“丘比特羽翼”和“丘比特之卵”才能接下任务。

  2.打云梦湖区域(云梦湖东、云梦湖西、云梦湖心)的怪,有机会掉“爱神之箭”。

  3.各取得10支“爱神之箭”向“爱神丘比特”回报即可完成任务。

  4.完成任务得道具“丘比特的祝福”和魅力值100点

  5.需累积6小时的在线时间,即可再解该任务。

  第二部分:

  活动名称:元宵灯谜闯通关,五彩小卡集集乐

  活动时间:2006年2月9日维护后~2006年2月16日维护前

  活动地点:所有服务器

  活动对象:LV10以上所有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可至恶人谷、移花宫中庭、天外天境、九秀山庄、成都少城、洛阳外城等城镇地图内,找NPC“灯会主持人”猜谜。

  2.灯会主持人会邀请玩家参加元宵猜谜灯会,答应参加,就会随机数选取一组(共十题)题目请玩家回答,10题都答对,则会随机赠送彩色小卡1张。

  3.集满“棕色小卡”、“橙色小卡”、“黄色小卡”、“蓝色小卡”和“紫色小卡”5张小卡,就可向NPC“灯会主持人”换取“武林密籍”或“灯笼娃娃”。

  4.此活动累积在线3小时可重解(猜错可于1小时后重解)。

  注意事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悠游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新绝代双骄OL》官方网站:tth.iyoyo.com.cn/

  《新绝代双骄OL》官方论坛:tthbbs.iyoyo.com.cn/

  活动页面:tth.iyoyo.com.cn/actions/love214/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