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安其拉战役首部曲:爱的战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5:09 新浪游戏

  本故事与艾泽拉斯历史故事同步一半,还有一半是即兴创作,玛赛斯·暴风是创作人物。二部曲一人力挑希利苏斯也是创作剧本,不属于艾泽拉斯历史。

  《安其拉战役》双部曲:首部曲:爱的战役

  一千年前,无数的其拉虫人涌出,势单力薄的暗夜精灵军团已然支持不住,巨龙军团的三位将领带领其他巨龙牺牲自己让令德鲁伊们有了时间召唤艾露恩的赐福封住了安其拉大门,将其拉虫人封在了安其拉门里。
  其拉虫人被封的一千年里,艾泽拉斯到处充满生计,人们努力为自己的生活蹦跑忙碌,情侣们则在爱的包容下,他们爱着这片大陆,爱着这个世界,爱所爱的人。
  一千年过去了,无比至上的荣誉和财宝唤醒了艾择拉斯大陆勇士们的英雄之心,他们相信,一千年后的他们完全可以将其拉虫人赶尽杀绝,于是,他们集合朝安其拉大门出发了。
  然而,其拉虫人并不是他们所想象的那么无用,前去的勇士无一幸免,全部殉难。
  其中还有一对情侣。
  黑暗之门里走出了一个人,赤裸着上半身,蒙着眼带。他是玛赛斯·暴风,恶魔猎手尤迪安·暴风的学生,作为一名暗夜精灵,他用一千年的时间在黑暗之门里的异世界追求黑暗恶魔的力量,如今,他回来了。他知道自己的妹妹死于其拉虫人之手,他要复仇,血洗希利苏斯。

    玄烨制造,感谢达纳斯黑潮公会的强力支持! 

安其拉战役首部曲:爱的战役  下载观看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二部曲:血洗希利苏斯 为一个精彩的
小游戏
,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玩家扮演玛赛斯·暴风前去攻击希利苏斯安其拉,路上必须经过五个关卡,希利苏斯,流沙之战,塞纳里奥会议,安其拉废墟,安其拉神庙。将所有的敌人都击杀吧!恶魔的力量伴随我。

    背景音乐:

    <无极>女娃的自由-归来
    <人工物语:国王的遗产>-CombatEurope-Win
    <

指环王>-MAY IT BE
    <胡彦斌>-Waiting For You
    <联合乐队Linkin park>-Wthyou-Chairman Hahn Feat Ace
    <乱感觉>-魔兽时代
 


编辑:冥河水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