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举国欢腾热闹元宵节 快乐《泡泡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4:48 新浪游戏

  元宵佳节举国欢腾,甜甜蜜蜜吃元宵,团团圆圆闹元宵,让一年之首从快乐开始,泡泡堂在2月12日带给大家精彩活动,观灯、赏灯、品美食,好运、幸福与大家同在!元宵节让我们相约在泡泡堂!

  泡泡堂喜乐会

  活动一、元宵节双倍好礼

  双倍经验,道出双倍的喜悦和祝福,和你的朋友一起来游戏,感受节日的欢乐和速度吧!

  活动内容: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内,玩家游戏结束后将获得双倍经验值。

  活动二、花灯

美食庆元宵

  在美好的元宵夜晚,吃着美食,顶着花灯,赏月、观灯、聚会,多么美好的夜晚啊!

  上市商品:巧克力礼包 兔兔气球

  2.9BNB图三 2.9BNB图四

  上市时间:2006年2月12日

  上市地点:泡泡堂商店新品栏

  活动三、元宵猜灯谜

  管理员发出一个灯谜,玩家通过喇叭或悄悄话形式把答案告诉管理员,管理员随机抽取猜对灯谜的玩家参加比赛,获胜玩家可以获得棒棒糖道具3天权

  2.9BNB图五

  活动四、元宵节祝福

  元宵节是团团圆圆的日子,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亲人、朋友、爱人,花好月圆人团圆,让节日的祝福带给大家更多的温馨和快乐。

  >>>>查看元宵节活动详细内容 webnews.poptang.com/bnb05/bnbnews2006/news_detail.asp?newsid=9514

  和亲人团聚的日子就是这一天,和亲人温存的日子也在这一天,让举国上下一起享受这美好的时刻吧,泡泡堂将会把元宵节的快乐拨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希望大家能够快快乐乐度过这个温馨佳节!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泡泡堂官方主页:bnb.sdo.com

  《传奇世界》最新免费区89区“叱咤风云”2月10日晚上7:30全新开放。

  四组崭新服务器:骑象、托塔、降龙、伏虎,推荐全国电信用户进入。

  账号预注册、角色名预注册现正火爆进行中,89区专用补丁现已开放下载……

  点击查看89区“叱咤风云”开区详情>>> (home.woool.sdo.com/home/news/NewsView.aspx?id=4048)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官方首页>>> (woool.sdo.com/home/homepage.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