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英豪》十二生肖共度元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4:47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永久免费的休闲竞技类网络游戏,《热血英豪》(官方网站:bfo.sdo.com)以其“疯狂刺激的游戏模式、个性张扬的游戏设置、Q版可爱的人物造型、异想天开的武器装备”等特点而深受广大玩家的宠爱。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又要来临,《热血英豪》特别推出“十二生肖闹元宵”大型主题活动。只要您佩戴任意一款十二生肖的装饰类道具,就能进入比赛房间即可获得比赛资格
。每场比赛最终得分最高的玩家获得2006金币,并且可可以在当前频道发送祝福一条。

  参与玩家:拳霸天下和义薄云天区所有玩家。

  活动时间:2月11日(正月十四)—2月12日(正月十五)

  具体时间:拳霸天下区14:00—15:30

  义薄云天区16:00—17:30

  欲了解更多新鲜资讯,请随时登录:bfo.sdo.com,《热血英豪》精彩视频已经推出,欢迎随时登录下载,地址:bfo.sdo.com/getamped/download/index_VIDEO.htm

  另外,全新家庭宽带娱乐中心——盛大易宝(EZ Pod)已经开始接受全面预订,现在购买还能免费得到包括《热血英豪》在内的盛大游戏全集及其他3重惊喜大礼,详情请登录《热血英豪》官方网站:bfo.sdo.com

  图片(《热血英豪》中国版宣传CG2的视频精彩截图)

  《传奇世界》最新免费区89区“叱咤风云”2月10日晚上7:30全新开放。

  四组崭新服务器:骑象、托塔、降龙、伏虎,推荐全国电信用户进入。

  账号预注册、角色名预注册现正火爆进行中,89区专用补丁现已开放下载……

  点击查看89区“叱咤风云”开区详情>>> (home.woool.sdo.com/home/news/NewsView.aspx?id=4048)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官方首页>>> (woool.sdo.com/home/homepage.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