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易宝 奏响我的家庭温馨狂想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4:47 新浪游戏

  2月12日之前,只要您通过泡泡堂页面购买盛大易宝,就能获得超值的优惠享受!优惠还有3天,您可要抓紧这难得的机会哦!

  ·获取50元优惠折扣券 ez.sdo.com/dyq/dyq.html?a=bnb0100000:凭此券,在全国各经销点处购买启用EZPOD(盛大易宝)时可以享受50元的折扣优惠;或者您可以记录折扣券上的序列号,在网络订购时选择使用折扣券,即可享受优惠!

  ·服务器免费命名:2月12日之前,购买启用2个EZPOD并领取泡泡堂奖品,您就能获得帐号或家族名命名服务器(一个月)!>>>>点击查看详情 webnews.poptang.com/bnb05/bnbnews2006/news_detail.asp?newsid=9368

  ·333个喇叭免费送:截止到2月12日,只要购买启用ezpod,并注册成功,就可以领取333个泡泡堂小喇叭,还不赶快行动!进入领取喇叭页面 sales.sdo.com/ezpod/prize.asp?a=bnb0100000

  不仅如此,您还能获得更多优惠:盛大游戏全集、278元盛大扬帆卡、EZ station 458元现金抵用券、两个月的内容服务费(注意,赠送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如果您使用银行卡在线购买,还能享受银行卡积分,利用积分能兑换各种丰富奖品哦!

  盛大易宝是集合各种娱乐的一个多功能平台,特别是现代实用功能——电视功能,如果您的妈妈是个电视迷,那么当您的爸爸想要观看其他节目时,就可以不必和妈妈抢夺了哦!让我们来了解一写易宝的电视功能到底有多强吧!

  进入易宝电视栏目,按功能键,来到“每周节目预报”,许多卫视频道,更多电视频道,多达72个频道可供选择。

  上海电视剧频道,东方戏剧频道,上海体育频道,上海教育台,西藏卫视,上海第一财经频道,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东方卫视,CCTV-1,旅游卫视,东方文艺频道,中国教育1套,贵州卫视,河北卫视,四川卫视,东方音乐频道,CCTV-2,云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少儿频道,上海纪实频道,吉林卫视,青海卫视,安徽卫视,CCTV-8,重庆卫视,CCTV-5,BTV-1(北京卫视),CCTV-7,湖南卫视,CCTV-3,广西卫视,江西卫视,山东卫视,CCTV-新闻,CCTV-9,CCTV-10,CCTV-11,CCTV-12,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CCTV-6,CCTV-4,东方电影频道,内蒙古卫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宁夏卫视,东方新闻娱乐频道,福建东南台,上海炫动卡通卫视,山西卫视,江苏卫视,辽宁卫视,新疆卫视,广东卫视,CCTV-少儿,河南卫视,陕西卫视,CCTV-音乐,甘肃卫视,天津卫视等等

  如果您喜欢时尚的话,“旅游卫视”和“上海生活时尚”频道,可以让您足不出户走遍天下,看到最新时尚流行!

  如果您喜欢看球赛,但经常没有时间,可以将经典球赛录制下来慢慢看,遇到紧急情况,还可以暂停哦!

  (*注:电视功能必须使用电脑系统支持的电视卡)

  有了盛大易宝,看电视变成了一种可以遥控暂停的快乐,让您全家都能看到喜欢的节目,更能奏响家庭温馨狂想曲! 更多EZPOD精彩活动,敬请关注泡泡堂官方主页:bnb.sdo.com

  EZ 小贴士:EZPOD远程操作上网、游戏不是梦,无线鼠标功能轻松搞定;会发手机短信就会在在EZPOD上输入您想要输入的聊天信息,方便您的网络生活。了解更多ezpod信息 vote.poptang.com/bnb/ezpod/index.htm

  《传奇世界》最新免费区89区“叱咤风云”2月10日晚上7:30全新开放。

  四组崭新服务器:骑象、托塔、降龙、伏虎,推荐全国电信用户进入。

  账号预注册、角色名预注册现正火爆进行中,89区专用补丁现已开放下载……

  点击查看89区“叱咤风云”开区详情>>> (home.woool.sdo.com/home/news/NewsView.aspx?id=4048)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官方首页>>> (woool.sdo.com/home/homepage.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